首页 > 单机攻略 > 关键词  > 最终幻想15最新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15》试玩版体验解说视频

2016-04-01 20:02 · 稿源: 游侠网
《《最终幻想15》试玩版体验解说视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终幻想15》完整版支持NVIDIA DLSS抗锯齿:4K 60FPS达成

NVIDIA RTX 20系列图灵家族显卡最大的两个亮点,一是支持实时光线追踪,二就是支持DLSS深度学习抗锯齿,但它们都需要游戏的调校支持,截至目前进展还不是很深入,所以每一款游戏特别是大作的支持,都显得至关重要。

英伟达发布GeForce 417.3.5驱动:优化《最终幻想15》

今天,英伟达NVIDIA发布了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显卡驱动WHQL认证新版本417.3.5,这个版本优化了《最终幻想15》以及提供了新的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的测试选项。

RTX 2060跑分现身《最终幻想15》:超越GTX 1066 30%

《最终幻想15》突然成了曝光新显卡型号和性能的好去处,RTX 2080 Ti、RTX 2080、RX 590等近期新卡都在它的性能天梯榜上提前亮相,现在又曝出了“GeForce RTX 2060”。

《最终幻想15》升级DLSS:RTX 2080实测提升38%

Square Enix日前宣布,放弃PC版《最终幻想15》的研发,意味着NVIDIA大力宣传的DLSS深度学习超采样抗锯齿技术将无缘这款大作,令人唏嘘。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官方发推感谢粉丝 附赠福利设计图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官方昨日发推表达了对于粉丝们一直以来支持的感谢,并公布了几张电影中人物的艺术设计图,包含了尼克斯·尤里克、露娜弗蕾亚·诺克斯·芙尔雷、利波特斯·奥斯汀、克劳·阿尔媞斯和雷吉斯国

《最终幻想15:新帝国》正式上架iOS 全球通服

由SE授权给《Game of War》开发商Machine Zone制作的《最终幻想15》系列手游终于在国服iOS平台上架了。

不只这一个VR!《最终幻想15》科隆展有大料

2017 E3展上,游戏大厂SE的表现或许并未让你满意,但他们最近透露更多大招放在了科隆游戏展,敬请期待!

《最终幻想15》VR版: 钓鱼竟然这么蠢萌有趣

最终幻想系列之所以这么优秀,其中有一点原因就是把主角放进一些很蠢但是又很必要的情形之下。而PSVR独占的《最终幻想15:深海怪物》钓鱼DLC(简称:《最终钓鱼15》)就是这样的一次冒险。"

钓完鱼就烤超会吃!《最终幻想15》VR试玩视频

毕竟FF15的钓鱼比正片还好玩,如今还放出了7分钟的FF15钓鱼演示视频,在最后竟然还和王子一行近距离互动起来了!"

最终幻想15新DLC普伦普特之章演示 RPG变FPS?

就在今天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布了最终幻想15最新的DLC普伦普特之章的游戏演示,这段游戏演示会给人一个“你是在玩RPG?”的复杂心情,这活脱脱已经进化成为了FPS游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