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洞窟最新资讯  > 正文

贪婪洞窟输出流40层BOSS附魔打法

2016-03-31 11:01 · 稿源: 聚侠网

贪婪洞窟输出流40层BOSS附魔怎么打呢?输出流对于附魔的要求是很高的,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贪婪洞窟40层boSS的附魔打法吧。

从31层开始不要放过任何的荆棘龟、刺骨战士。因为荆棘龟材料是加攻击的,刺骨战士是回蓝的。没事的话可以刷刷材料附魔,装备在强化后魔法回复+6,附魔会+3,等于就是一件回蓝装备回复+9,那么3件就是27点回蓝。

这时候你的虹吸斩,大概消耗30+的兰,一次会250-350的血,完全足够支撑续航31-45层的小怪。

40层BOSS会掉落科恩的帽子:

1、从31层开始到40层的时候,大概可以攒到15+小药,10中药;

2、这一关BOSS属性2.2W血,395防御,弱点是火,特殊技能可以叠加的毒;

3、一开始可以打连击舍身,boss 攻击低才100,开始的时候,吃小药就可以;

4、打到一半的时候看掉血量开始吃中药,最后的时候狂打虹吸狂按500红;

5、总结: 攻450-650左右再去 太低了不能保过

6、打boss的时候不要穿回蓝装、不要穿回蓝装、不要穿回蓝装。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