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生存之旅:Left4Dead》指令的奧秘最新资讯  > 正文

《生存之旅Left4Dead》指令的奧秘

2017-06-23 03:45 · 稿源: 6399游戏网

《《生存之旅Left4Dead》指令的奧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v_infinite_ammo_ "1" 无限子弹noclip "1" 穿枪+飞director_force_panic_event -这就是僵尸爆走事件。(以下的事件)survivor_burn_factor_expert "0.15" ---被火烧得爽度 越高越痛 其中 expert是专家(easy-简单)survivor_crouch_speed "999" ---蹲著的速度survivor_friendly_fire_factor_expert "0.1" ---打队友痛不痛 expert一样专家,可自行修改director_panic_forever "1" 就一直来怪事件(例如打到车子的警铃,就一直来)z_common_limit "100" 同时出现怪物的数量,辅助上一个z_mega_mob_size "120" 不理他XDrescue_min_dead_time "3" 人死掉后3秒就可以出现在任一房间给人救survivor_revive_health "75" 躺在地上被人拉起来的血量survivor_rev...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39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