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炉石新版最新资讯  > 正文

低语代表了什么?炉石新版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2016-03-08 22:02 · 稿源: 17173

《炉石传说》新版即将于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点发布。今天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自己收到的炉石新版发布会邀请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邀请函中英文对照:

There are whispers around the Tavern……

低语萦绕着酒馆……

Come listen closely and discover the next Hearthstone expansion at a special live-streamed event!……

走近点听清楚,在这次特别的直播活动中,发现真相吧……

March 11,2016 - 19:00CET

2016年3月11日中欧时间19点(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点)

从邀请函文字内容来看,此次官方暗示还是十分明显的。低语,你能想到什么呢?很明显就是艾泽拉斯的古神们。最终古神会以何种形式出现在新版中?又会有哪些新卡登场?还有4天时间答案就将揭晓,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炉石传说3月12日公布新版本 或同月下旬上线 发布时间:2016-03-0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