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听女英雄娇喘 LOL日服语音包流出17173教你换

2016-01-07 14:01 · 稿源: 17173

《听女英雄娇喘 LOL日服语音包流出17173教你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信很多LOL玩家及动漫迷对于《英雄联盟》日服的语音包一定垂涎已久!大家一定很想在游戏中听到上坂堇、藤原启治、花江夏树、悠木碧等著名声优的配音!好了,我知道你们也不想听我说!赶紧看看替换去吧!LOL日服语音包替换教程: ja_JP_sounds为英雄选定时配音,将其内文件替换至下图位置即可!英雄联盟\Air\assets\sounds\zh_CN ja_JP_VO为游戏内配音,将其内文件替换至下图位置即可!英雄联盟\Game\DATA\Sounds\Wwise\VO 友情提示:语音包几乎涵括了所有英雄,将两个文件夹全部替换后即可体验全日文配音的LOL!可能有封号风险,请权衡。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o7aEMuQ 提取密码:nmji早前日文配音试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