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前瞻:谁是最强下路Carry?

2017-07-06 14:44 稿源:琵琶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lol洲际赛亚洲对抗赛将于 7 月 6 日正式打响,届时LPL、LMS和LCK顶级战队之间将将进行激烈的对抗,LPL赛区的EDG、RNG、WE、OMG将出征洲际赛,目前各大战队已经陆续抵达比赛现场,在 7 月 6 日的比赛上RNG将和台湾AHQ战队展开对决,RNG将与三星一争高下,SKT T1 将和老对手闪电狼进行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

7 月 6 日:EDG vs SSG

EDG在春季赛上的表现不如上个赛季,但近期的比赛来看EDG明显进步了不少,EDG面对强敌一定会加强队伍整体实力和团队默契配合。厂长的打野能力还是挺让人佩服的,豹女、蜘蛛、寡妇都能用得游刃有余。Zet的Carry能力也是数一数二的,目前在韩服积分为大师222LP,擅长的英雄有大嘴、老鼠、寒冰、烬,辅助Meiko目前在韩服积分为王者841 LP,可以说是LPL最强辅助,擅长的英雄有璐璐、布隆、锤石、牛头酋长、蛤蟆,其中蛤蟆和布隆的胜率均为84%,在上周和RNG的比赛中,Meiko连续放大招助力开团,帮助队伍扳回劣势,可以看出Meiko很会在劣势中抓住机会。Scout作为中单,能提供最稳定的输出。

SSG在夏季赛首战失利后取得连胜,但在上周的比赛上却被排名第二的JAG击败,对于三星而言会有很大的打击,但这也可能让三星在今后的比赛上更加努力,在这场比赛中,JAG的ADC分均补刀、分均伤害、伤害转换率都排在排名第一,所以三星可能会在ADC位上加强。

7 月 6 日:RNG vs AHQ

RNG在lck夏季赛的表现不太理想,但RNG队伍的个人能力强于OMG,y4 实力很强但不如Uzi,Koro打团战强但对线稍弱。RNG近期战绩不佳的问题还是处在管理层,从近期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之前风格带的RNG很容易带起比赛节奏,换了教练以后就一直在尝试奇葩的阵容,这样一来胜率也就低了很多,即便是赢了也很勉强,面对这种情况,RNG在洲际赛应该会表现出求稳的一面。

7 月 6 日FW vs SKT T1

SKT在洲际赛上又将遇到老对手闪电狼,闪电狼曾经多次击败SKT,被认为是最接近lck的队伍,季中赛上终结了SKT的六连胜。SKT在比赛过程中更重视运营,所以即便是以劣势开局依然有翻盘的机会,而闪电狼属于进攻型队伍,并且,SKT下的下路很强,一旦发育起来就很难击破,所以闪电狼要想击败SKT,首先就要在对线上取得优势,然后将其慢慢扩大,盲目进攻可能会出现更多失误。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