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7月1日第2场第2局:兰博爆炸输出 IG扳回一局

2017-07-01 20:24 稿源:腾讯游戏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第二局IG在蓝色方,SNG在红色方。

 7 月 1 日第 2 场第 1 局:兰博爆炸输出 IG扳回一局

IG Ban掉锤石、卡萨丁、蜘蛛、凯南和皇子;Pick:上单兰博、打野卡兹克、中单加里奥、ADC韦鲁斯和辅助布隆。

SNG Ban掉剑姬、蛇女、扎克、巴德和洛;Pick:上单克烈、打野雷克塞、中单卡尔玛、ADC女警和辅助璐璐。

5 分钟,SNG下路在草丛埋伏,布隆回城后,韦鲁斯独自上线补兵,结果被SNG两人越塔击杀,女警拿下一血。

 7 月 1 日第 2 场第 1 局:兰博爆炸输出 IG扳回一局

11 分钟,SNG下路推掉IG下一血塔,而卡兹克则杀掉峡谷先锋。

12 分钟,SNG三人拿到一条风龙,IG并未察觉。

13 分钟,卡兹克、布隆在小龙河道处抓到做眼的璐璐,两人合力将其击杀,随后卡兹克在下路召唤出峡谷先锋,韦鲁斯推掉下一塔。布隆、加里奥利用强大的控制能力越塔强杀卡尔玛,而SNG下路两人则再次击杀落单的韦鲁斯。

17 分钟,卡兹克和布隆帮助IG击杀一条风龙。

21 分钟,卡兹克、兰博游走到下路,两人越塔强行击杀卡尔玛。

22 分钟,IG三人入侵野区,抓死落单的克烈。此时IG SNG人头比5:3,双方经济持平。

23 分钟,IG强行打男爵,SNG不想放弃赶来争夺,IG果断放弃男爵开启团战,SNG无法解决布隆、加里奥这两个前排,卡兹克入场完成收割,IG完成 1 换4。

25 分钟,IG轻松拿到一条土龙。

28 分钟,兰博在中路收线,IG双人组则开始偷大龙,随后卡兹克稳稳将大龙惩戒掉。

32 分钟,IG击杀一条土龙,此时IG SNG人头比9:4,IG经济领先6K。

36 分钟,IG利用视野优势偷掉男爵,随后SNG克烈大招赶来开团,不过由于SNG阵型太松散了,被IG完成 0 换 4 后推掉基地,恭喜IG扳平比分。

 7 月 1 日第 2 场第 1 局:兰博爆炸输出 IG扳回一局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