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7月1日第2场第1局:机器人无限钩 SNG拿下胜利

2017-07-01 20:21 稿源:腾讯游戏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首局SNG在蓝色方,IG在红色方。

 7 月 1 日第 2 场第 1 局:机器人无限钩 SNG拿下胜利

SNG Ban:辛德拉、蛇女、发条、兰博和慎;Pick:上单皇子、打野蜘蛛、中单卡萨丁、ADC女警和辅助机器人。

IG Ban:锤石、加里奥、扎克、婕拉和鳄鱼;Pick:上单克烈、打野卡兹克、中单杰斯、ADC大嘴和辅助璐璐。

5 分钟,SNG上野配合,拿到一血。

 7 月 1 日第 2 场第 1 局:机器人无限钩 SNG拿下胜利

6 分钟,SNG的打野擦过眼到中,中野配合,卡萨丁拿到人头。

11 分钟,皇子传送下路,卡萨丁也赶来,SNG五人强包下路,克烈迅速传送下路阻止了SNG越塔的想法,SNG并未放弃,利用视野发现了回城的杰斯,皇子留人,SNG集火将其击杀。

14 分钟,机器人一勾,帮助队伍拿到人头。

17 分钟,机器人在草丛蹲守再一勾,杀掉大嘴。

19 分钟,SNG拿到峡谷先锋。

20 分钟,SNG的机器人钩到中单,队友配合杀掉。放出峡谷先锋,直接推到中路高地水晶。

23 分钟,卡萨丁推掉IG上一塔,此时SNG IG人头比7:2,SNG经济领先8K。

26 分钟,SNG轻松击杀土龙,IG无法进行争夺。

27 分钟,克烈单人推掉SNG下一塔。此时SNG IG人头比7:2,SNG经济领先9K。

28 分钟,SNG抱团推中,皇子从侧翼杀出,EQR留下大嘴,卡萨丁入场进行收割,SNG完成 0 换 3 后推掉IG基地,恭喜SNG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7 月 1 日第 2 场第 1 局:机器人无限钩 SNG拿下胜利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