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激活码官方免费送啦

2017-05-24 13:15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CS:GO激活码官方免费送啦

作为经典射击游戏cs的继承人,CS:GO一直以来在国外十分火热。而国服目前也正在进行测试。CS:GO国服今日宣布,玩家只要在5月26日前成功进行荣耀认证,即可100%获得一枚CS:GO国服激活码,并可以永久畅玩国服。同时官网开启全新内容,特色展示及数据查询系统现已上线,满足不同玩家需求。激燃宣传视频同期曝光,用光影诠释巅峰竞技。

  一次荣耀认证 开启永久畅玩

  CS:GO国服先锋首测开启已有一个月,新老玩家们真诚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让CS:GO国服在逐步调整中日臻完善。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加入到CS:GO 国服的大家庭中,我们承诺,即日起直到5月26日24:00,所有通过荣耀认证的玩家都将100%在72小时内获得一枚CS:GO国服激活码!告别焦急的等待和猜测,只要踏出第一步,我们会用心迎接每一位新伙伴的到来。

  而对于已有激活码的玩家来说,这代表你已经获得了CS:GO国服的永久入场券,在今后的测试直到公测后,你都可以无限制地畅玩游戏,享受家门口服务器带来的低延迟对战体验。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