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5人气主播排行榜 虎牙直播独领风骚占三席

2016-09-28 10:21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0条评论

    TOP1: 嗨氏 平台:虎牙直播

    从五年前第一次做视频开始,嗨氏就注定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游戏玩家。论实力,五个号全部王者的骄人战绩几乎让人无力反驳,更何况,他是单排上的王者。论影响力,创造了王者荣耀主播转会虎牙直播期间各新闻媒体、微博甚至各平台APP都是一片“看王者看嗨氏,来虎牙看嗨氏”的节奏,直播间弹幕更是爆炸。嗨氏不仅仅是一个虎牙明星主播,他还是爱拍红人和王者荣耀精彩视频的创作者。而他之所以人气爆棚,不仅仅是拼凭借他的游戏技术,视频和直播风格风趣搞笑,简直是直播界的一股清流,成为了王者荣耀排名第一的人气主播。

    王者荣耀人气主播排名不仅是主播们在直播界努力奋斗所达成的成就,更是各直播平台之间在热门手游直播品类上的一次较量。触手作为以手游为主打品牌的直播平台似乎并没有占据绝对优势,龙珠以并不能经常在线直播的一些职业队员独撑场面,而虎牙直播在人气主播排行榜上已占三席,旗下更是职业战队、人气主播、美女主播等多管齐下似乎已经占在了王者荣誉直播品类的上风。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