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男法二觉最新资讯 > 正文

DNF男法师魔皇二觉 魔皇皇安徒尼副本详解

2015-11-24 09:51 · 稿源:电玩巴士

DNF擎天之柱Elite1

火焰之克瑞夫

(And僵尸x6)

难度:中等

血量:1.9e

防御:124784(88.1%)

火抗:90

冰抗:90

光抗:90

暗抗:90

技能解说:

1.大拔锤:就是拔刀了啦,对角色造成伤害并倒地。

攻略:就和pkc躲白手的拔刀一样,就是范围大了点(破空拔刀?)。

2.僵尸缠身:地图上的小僵尸会强制抓取角色,不受到攻击僵尸不会放手。僵尸被击倒后会产生小血球,角色吃球可回复大量HP。

攻略:时刻注意自己和小僵尸的身位,如果不幸被抓,则需要队友攻击解救。

3.火球降临:如果在怪物读条结束后没有及时破防,则空降火球造成全屏致命伤害。

攻略:到这一步只能用无敌躲了。

整体攻略:

进图后主怪无敌,同时主怪头顶开始读条,在读条时间内,将地图上的6个僵尸引到左右两个小阵上并击倒。

待读条结束后,如果两个小阵上都存在僵尸,则主怪进入原地破防状态,持续一段时间,趁机可以全力输出。

这图的难点也就在于小僵尸的位置,魔皇有黑暗禁域可以调整怪物身位,单刷时开始可以进图到中间或一边击倒所有僵尸,然后黑洞管理一边,另一边等待黑洞冷却或者等僵尸站起来吸引过去。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