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男法二觉最新资讯 > 正文

DNF男法师魔皇二觉 魔皇皇安徒尼副本详解

2015-11-24 09:51 · 稿源:电玩巴士

DNF黑雾之源Boss

歼灭之内尔贝

难度:较低

血量:2.85e

防御:不明

火抗:21

冰抗:-27

光抗:-11

暗抗:-11

技能解说:

1.小雷阵:怪物原地进入无敌状态,脚下生阵,抬手召唤天降闪电追踪玩家,被闪电击中的角色受到伤害并进入眩晕异常,三道闪电结束时如果角色身在阵法内则受到致命伤害。

攻略:出阵时立即脱离阵法范围,注意脚下标记躲开闪电,阵法结束时怪物会有僵直,可趁机起手。

2.闪现:怪物瞬移到角色身后同时锁定角色降下闪电产生伤害并眩晕,然后前冲俯拳造成多段伤害。

攻略,快速解除眩晕,离开x轴或直接反身起手。

3.黑雾炮:向正前方发射黑雾,发射后怪物有后坐力后退一个身位,黑雾生成后滞留一段时间,角色碰到黑雾时受到持续伤害。

攻略:y轴移动避开黑雾,靠近怪物迅速起手。

4.大雷阵:怪物瞬移到房间中心并迅速召唤闪电将所有角色击晕,并在房间四个角落召唤四个保护罩,角色需快速躲入保护罩防止被全屏闪电秒杀。每个保护罩只能容纳一人,一个保护罩内同时站有两人以上时则全部受到致命伤害。

攻略:快速解除眩晕,选择一个保护罩躲避全屏秒杀,组队时尤其要小心丢复活币,因为复活的位置是队友所在的位置,千万不要一个复活带走队友。

5.闪电球:怪物瞬移到房间中心并进入无敌状态,依次以·先上下·后左右·的顺序,召唤四个方向的电球,怪物碰到一个电球可回复其1/4的总血量。

为了防止怪物吃球回血,角色要抢先吃球,吃一个球增加移动速度,吃两个球再次提升移动速度以及物理攻击,吃三个球会受到持续伤害,吃四个球受到致命伤害

攻略:组队时队友各分配吃球即可,单刷时先迅速跑吃上下两球,然后左右先吃一边,再瞬移到另一边,吃到第四个球时可用擒拿或觉醒避开致命伤害。

(擒拿的时机需要反复练习,言语上无法准确表达,有时候延迟坑爹,另外,冰盾是无法避开这个秒杀的)

整体攻略:

这图的BOSS对于PK党来说是很好对付的,因为需要玩家熟悉自身技能的循环并对boss进行压制。

进图后先丢几个小技能触发怪物的回血大招,吃两个球提升自身属性,趁其还在摆poss直接起手。

起手套路示例:电门-地炎-Z;擒拿-地炎-冰雨-连射-60-地炎-擒拿-Z;闪电九:电门-电链;魔云九:擒拿-地炎-冰雨-连射-魔法炮-地炎-擒拿-Z-连射等等。

套路是可以变化多端,根据自己的技能冷却和连招习惯安排技能,不要一味的禁断,特别要留心自己起手技的冷却。

比如有时候怪物落地的紧急情况,地炎擒拿Z可以很安逸的再次起手,一些小技巧还需要大家自己摸索。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