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男法二觉最新资讯 > 正文

DNF男法师魔皇二觉 魔皇皇安徒尼副本详解

2015-11-24 09:51 · 稿源:电玩巴士

DNF黑色火山Boss

全能之玛特伽

(And粉碎之阿托尔召唤体&巡视者梅尔塔召唤体&恐怖之邪念体召唤体&熔岩怪虫召唤体)

难度:高

血量:3.07e

防御:144904(89.5%)

火抗:50

冰抗:50

光抗:50

暗抗:50

·粉碎之阿托尔召唤体

对应文字:金

血量:5600w

防御:173156(91.06%)

火抗:-11

冰抗:-11

光抗:-11

暗抗:-11

·巡视者梅尔塔召唤体

对应文字:土

血量:5600w

防御:144904(89.5%)

火抗:-11

冰抗:-11

光抗:-11

暗抗:-11

·恐怖之邪念体召唤体

对应文字:血

血量:6000w

防御:173156(91.06%)

火抗:-11

冰抗:-11

光抗:-11

暗抗:-11

·熔岩怪虫召唤体

对应文字:風

血量:3.07e

防御:144904(89.5%)

火抗:-11

冰抗:-11

光抗:-11

暗抗:-11

黑色火山Boss

技能解说:

第一阶段:

1.无敌光罩:进图后正常情况下一直存在在boss身上,此时玩家攻击时会受到反伤给全体玩家。

2.瞬移:boss自由行动时始终以玩家位置为目标不断瞬移。

3.多段近身拳:贴近角色时进行多段打击,最后一击上勾拳带有击飞效果。

4.上勾拳:一拳造成伤害并击飞角色,出拳一瞬间无敌光罩解除。

攻略:看准boss出拳时机,用擒拿掌等技能打出字球。

5.字球:boss本体自由行动受到攻击时(光罩解除瞬间),会生成字球,字球缓慢漂浮跟踪攻击来源角色。字球上的字以·金·土·血·風·的顺序不断变换,当字球漂浮到地图上三个圆阵内可以激活圆阵并显示对应字符,当三个圆阵的字符相同时,boss瞬移升空并召唤对应字符的怪物召唤体。

攻略:把握boss出拳的时机打出字球,打出字球方法很多(楼主自己是用擒拿),看准字球跟踪的目标,在吸引字球移动的同时估算所需字符和字球移动距离的时间差。

一开始可以直接在圆阵内打字球,直接判定为“金”。

6.字符召唤体攻略:

金字召唤阿托尔,技能参考能源粉碎之阿托尔即可。

土字召唤梅尔塔,出现后短时间即召唤鹰眼赛尔,和能源同理跟踪以及全屏地震。

血字召唤邪念体,出现后周期性遁地钻出来咬角色,被咬到的角色身上出现阴火,阴火初始计数为5,需要队友互相传导减少阴火计数,当计数为1的同时携带阴火撞击邪念体即可破防。

(单刷血被咬后站着不动,第二次咬时自动破防,避免boss干扰可以吃霸体药)

風字召唤熔岩虫,没有什么特殊技能,短周期性释放全屏沙尘暴,有击倒效果,伤害不高。

击杀对应召唤体后boss进入虚弱状态跪倒在地,同时boss进入超级霸体,此状态维持一段时间,此时间段内可全力输出。

当四个召唤体全部击杀,即四次虚弱机会全部过掉后,boss触发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

boss大多处于无敌状态,强控也无法造成伤害。

1.火:boss身周出现火属性法阵,身处阵外的角色持续受到伤害,boss高频率施展火爆拳,即向前打出火光冲击,伤害较高,带有强力击飞效果。

攻略:只有在boss抬手准备出拳时可以对boss造成伤害,用高僵直技能可以延长输出时间,魔皇技能少有霸体,正面又要承受击飞无法安逸输出,建议吃霸体药扛。

2.冰:boss脚下出现小冰阵,此时必须紧靠boss身边行动,当冰阵变大时,脱离冰阵会受到寒气造成极高伤害,阵内角色受到持续冰冻异常。同时boss会释放横向冰刺,伤害极高。

攻略:吃异常药和霸体药,或者直接无敌药,在boss出拳时可以进行短时间的输出。

3.光:boss身周出现光属性法阵,锁定一个角色持续降下电流,电流周期性在地面留下电网,触碰受到持续高伤害。同时boss会释放横向电流,中等伤害,带有击倒效果。

攻略:被锁定电流的角色尽量把电网留到一边或一个角落,给之后的行动留出空间,boss出拳瞬间可以输出。

4.暗:周期性召唤多道禁锢点,爆炸蹭到受到伤害,靠近会被直接禁锢,参考深渊之梅迪尔的禁锢。

攻略:看到小暗光保持不断游走,远离所有爆炸点,当boss开始出招的瞬间,近距离可以对boss造成伤害。

整体攻略:

尽自己全力在一阶段击杀boss。

如果输出不足不得不进入二阶段,那就要做好消耗战的准备。

二阶段在近期改版后更加贴近了Raid副本的难度。大多处于无敌状态,且破防时间极短,根本无法安逸输出。

补充:能源的梅塔尔在追踪砸地后直接会x轴前冲,角色会被撞倒,单刷时很大程度干扰角色打破小岩石,y轴移动两个身位即可。

补充:火山boss二阶段光暗状态下出手瞬间可打击机会极小,个人测试只在暗状态偶尔碰到一次,不知道是否为bug,相比之下火和冰的机会就明显许多,但还是不太好对付。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