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男法二觉最新资讯 > 正文

DNF男法师魔皇二觉 魔皇皇安徒尼副本详解

2015-11-24 09:51 · 稿源:电玩巴士

DNF擎天之柱Boss

炽炎之艾格尼丝

(And机敏之幻影&聪慧之幻影)

难度:较高

血量:2.88e

防御:174011(91.1%)

火抗:34

冰抗:-27

光抗:-11

暗抗:-11

·机敏之幻影

血量:1.03e

防御:不明

火抗:34

冰抗:-27

光抗:-11

暗抗:-11

·聪慧之幻影

血量:1,12e

防御:不明

火抗:34

冰抗:-27

光抗:-11

暗抗:-11

技能解说:

1.机敏-瞬移:机敏之幻影可随时瞬移,平x攻击角色。

攻略:浮空状态的怪物无法瞬移,尽力起手带走。

2.聪慧-火焰束缚:聪慧之幻影在地面召唤出火花,未及时走开的角色会受到伤害并被弹倒地,随后进入束缚异常。

攻略:看到脚下出现火阵及时移动避开。

3.火精灵献祭:被击杀的两个幻影变身为两只火精灵(新手图的松鼠),不及时击杀火精灵则周期性触发全屏伤害(全屏绿光),被击杀的火精灵会原地生成小魔法阵。当主怪移动到小魔法阵范围时可回血。

攻略:不论如何优先击杀两只火精灵,同时尽量避免主怪移动到精灵尸体附近触发回血。

4.复仇之眼:主怪在所以角色身上召唤出复仇之眼,同时主怪头顶持续读条,开眼时反弹所有伤害给所有角色,闭眼时无效果。

攻略:时刻注意怪物身上的眼睛和自己身上是否存在眼睛,闭眼时即可起手输出,心急盲目看错容易坑队友。

5.幻影分身:怪物进入无敌并瞬移到房间上方,在下半屏范围内随机位置召唤四道分身,四道分身中有一道是阵眼,若短时间不找出阵眼则受到全屏爆炸伤害。该技能结束同时原地复活两只火精灵。

攻略:快速找出手拿紫色刀的分身并攻击消除,或者直接清理所有分身,然后依旧要优先将两个火精灵击杀。

整体攻略:

进图必须先将两个幻影解决,目前副本存在BUG,主怪召唤分身时可使用2015新年宠物技能将两个幻影直接卡掉,即之后的火精灵也没了。(迟迟不修复,变相提升了2015新年套的价值)

主怪的多数动作都会进入无敌状态,需要时刻注意怪物的变化,闭眼起手并开始连招后,该主怪会出现明显的落地加快,即触发保护。

有时候虽然主怪开眼了但是角色身上的复仇之眼已经消失,注意观察,不要浪费输出的机会。

尽量将两个火精灵击杀在角落,以方便对主怪的全力输出。

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运用技能,比如用什么技能迅速击杀火精灵,然后再用什么技能对主怪起手。

此外,擎天之柱二房的小血球能恢复大量生命值,在四图打完守门将后可以返回吃血球,取巧节省一点消耗。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