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男法二觉最新资讯 > 正文

DNF男法师魔皇二觉 魔皇皇安徒尼副本详解

2015-11-24 09:51 · 稿源:电玩巴士

DNF震颤的大地Elite2(左)

湮灭之弗雷伊内斯

难度:低

血量:1.1e

防御:156824(90.22%)

火抗:-11

冰抗:-31

光抗:-11

暗抗:30

技能解说:

1.钢管雨:怪物空跳出全屏范围,追踪角色持续落下数根大钢管,被砸中的角色受到一定伤害,落地的钢管会持续存在于原地,如果怪物触发二阶段则所有钢管会触发范围性冲击波产生异常。

攻略:先躲避攻击,找机会清除钢管即可。

2.落地抓:空跳出屏幕,瞄准一名角色砸下,如果落地后角色在其身边,则该角色被强制抓取,造成一定伤害后,制造出该角色的分身(参考迷之觉悟的影子)。

攻略:迅速离开脚下的瞄准阵,如果有人被抓,则优先清除怪物制造的角色分身。

3.贴地邪光:类似修罗的邪光斩从地面向前发射,触碰造成伤害并倒地。

攻略:y轴躲开或跳跃或丢45。

4.三向剑气:类似白手幻影剑舞的收招剑气,向前发射三道剑气,触碰受到伤害并倒地。

攻略:正面丢45或瞬移跑开。

整体攻略:

进图后怪物会优先使用钢管雨,可以跑位把钢管排列到自己方便清除的位置。

这个怪物全程霸体,魔皇基本靠x轴错位进行输出,善用瞬移走位,闪电九雷光链可以轻松消耗,魔云九的连射则可以做到正面强压。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