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耻辱2最新资讯  > 正文

《耻辱2》主角科沃巨大肖像赏 胡子拉碴精神矍铄

2015-06-18 16:07 · 稿源:3Dmgame

《《耻辱2》主角科沃巨大肖像赏 胡子拉碴精神矍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Bethesda在E3公开的《耻辱》系列新作《耻辱2》,是以前作15年后的世界为舞台的游戏,游戏可以控制主角艾米莉与科沃2个主角进行游戏...

现在Bethesda公布了一张主角科沃的巨大肖像画...

《耻辱2》游戏舞台设定在Karnaca,是一个坐落在1代游戏中顿沃城南边Serkonos大陆中的城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Dmga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医生提醒警惕"悲秋综合征" 近期精神科就诊人数明显增多

    自古逢秋悲寂寥,秋季万物凋零、气温下降,容易让人产生伤感情绪。北京回龙观医院精神科就诊人数明显增多,较前增加了20%左右。要学会借力”,向亲人、朋友倾诉、寻求帮助,必要时到专业医疗机构就诊。

  • 胡子真的会越刮越粗?其实关系不大:完全是谣言

    刮胡子对于男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操作,但关于刮胡子却有许多民间传言。比如很多家长会强烈要求男孩不要太早刮胡子,也不要刮太多,他们的理由是一旦开始刮胡子就停不下来了,胡子就会越长越快、越长越粗。完全没刮之前的胡子确实比较细一些,也更柔软,因为那时的胡子是从小发育起来的算是未成年”,随着身体的正常发育,只要开始刮胡子,必然会比最初的胡子更粗更硬一些,但这与越刮越粗也完全没关系。

  • 百度百推出百AI词条编辑助手 将上线百BOT百同学功能

    百度百科推出了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基于前沿大模型技术,专门针对长篇新闻报道提炼难的痛点,辅助内容智能提炼,自动生成精炼摘要,并根据词条的基本信息栏字段自动填充关键信息,提升了词条编辑效率和准确性,实现一键生成词条,在突发事件发生第一时间秒级完成词条编辑。为方便用户在浏览词条的过程中,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获取知识,百度百科即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通过与用户的实时对话,快速解答历史知识类问题可支持趣味问答、作画等。百度百科一直致力于知识普惠,在AI辅助下,人人可以通过AI输出和获取知识,将更快加速知识惠普的进程。

  • AI修改肖像模型DiffAE :可随意改变性别、年龄、表情、妆发等

    DiffAE是一款强大的人工智能模型,可以改变人们的性别、年龄、表情、配饰或头发,无需专业技能。要实现这样的图像编辑,需要具备高超的照片编辑技巧,但现在借助扩散自动编码器等AI模型,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几行代码轻松地进行肖像编辑。随着不断的优化和整合,它将成为各种应用程序和工具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用户提供无限的创作机会。

  • 男子环岛逆行被抓 背后不简单:一考20多次没过

    考过驾照的朋友都知道,科目一是道路交通基础规则考试,如果科目一都没掌握的话,驾车上路的话就是马路杀手”。10月4日,承德交警支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私家车经过环岛时逆行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最终,公安交管部门对驾驶人范某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逆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 绿色建筑用派空气能采暖,未来主流,你选对了吗?

    随着空气能被纳入可再生能源,伴随着最近几年建筑碳达峰、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空气能热泵产品市场需求量与日俱增,“房地产楼盘配套空气能”的热潮也悄然兴起。目前,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采用空气能这一新型的配套方式。国家与地方政府的政策鼓励与支持让节能的空气能产品成为楼盘配套工程的立足点,北京、石家庄、济南、江苏徐州、安徽等地越来越多的小区楼�

  • 寓教于乐 千尺学堂助力银发一族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进程逐步加快,近年来国家政策不断推动养老产业发展,多措并举大力发展老年教育,为国内老年人学习市场提供了可持续和健康的增长环境。在老年人学习市场中,发展相对比较成熟的就是量子之歌。北京量子之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量子之歌)(NASDAQ:QSG)是成人个人兴趣在线学习服务提供商,旗下包含在线金融素养知识学习平台启牛学堂、专注个人价�

  • 使用AI语言模型有助于诊断精神分裂症

    伦敦大学学院神经学院的科学家开发了一些新的工具,这些工具基于AI语言模型,可以特征化被诊断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患者语音中的细微特征。这项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的研究,旨在了解自动语言分析如何帮助医生和科学家诊断和评估精神疾病。如果这些工具被证明是安全和可靠的,他预计它们会在未来十年开始应用于临床。

  • 韩国AI研究机构出品!MagiCapture:个性化生成高分辨率肖像照片

    韩国的一家人工智能研究机构近日发布了名为MagiCapture的新技术,该技术旨在解决肖像照片个性化生成的多概念定制挑战。人们需要前往照相馆,经历昂贵和耗时的图片编辑过程,才能获得适合简历或婚礼庆典等场合的高质量肖像照片。通过多概念定制和新的学习策略,它成功地克服了传统个性化技术存在的问题,为高分辨率肖像照片的定制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 充电宝掐架了 酷态喊话闪极:我们不是公模是自研 别误导

    CUKTECHZMI市场/设计负责人酷态科_Eric_CUKTECH”今天在微博隔空喊话,提醒闪极不要误导消费者。在闪极数码旗舰店的视频中,有网友在评论中询问:紫米150W两万毫安300块是怎么回事”,言外之意是紫米的产品性价比更高。容量20000mAh,提供有两个USB-C口和一个USB-A口,支持单口最大功率120W,多口最大功率150W。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