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绿色征途最新资讯  > 正文

巨人《绿色征途》获得游戏出版领域大奖

2010-11-19 13:34 · 稿源:资讯索引
《巨人《绿色征途》获得游戏出版领域国家级大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顶尖专家把脉企业 中关村软件园又添重量级资源

日前,在中关村软件园信息中心,由中关村软件园和中国软件网共同主办的“专家院士走进中关村软件园”活动现场,万集科技称重事业部技术副总监房颜明,向与会专家表达了一个困惑。万集科技在智能交通拥有上千万传感器波形等海量数据,有巨大价值可待挖掘,数据的采集和挖掘都没有问题,却在分析上出现瓶颈:数据分析模型不够好,用着用着就不合适了,最后不得不一直调整数据内容和格式,周而复始。专家战略把脉 打开企业视野北京大?

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 华为P30系领衔2019年度时尚单品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作为消费电子的手机一直是男性消费者热衷追逐的产品。但是,在手机已成为全民生活中最重要的电子产品,影响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手机也被赋予了更多属性,而时尚产品成为如今手机最热门的标签。不久前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正是手机行业时尚产品最好的案例。作为一款科技产品,华为P30系列不但拥有众多科技上的创新,同时兼具了十足的女性化时尚语言。那么,华为P30系列究竟有何特殊之处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聊一聊。先说

2019 Q1底层公链行业报告

底层公链是运行智能合约的载体,是区块链应用的基础设施。回顾一季度发展情况,底层公链的市值与DApp方面均有一定的增长,进展相对稳定;在隐私保护、跨链、分片等技术方面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狂欢继续,荣耀MagicBook 2019第二轮预约开启,到手3699元!

4 月 17 日,荣耀MagicBook2019 正式发布,在延续了上一代轻薄便携、高性能的优势下,换“芯”升级,搭载AMD锐龙 3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并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性价比更胜一筹,产品一经发售便被抢购一空。现在,荣耀MagicBook2019 第二轮预约已经开启,即将于 4 月 25 日零点抢购,到手价格仅需 3699 元,购机晒单还有机会赢取荣耀平板5,更有 1000 条荣耀耳机等你来拿,狂欢继续,不容错过,赶快预约抢购吧! PC端:https://pro.

“出租车助手”小程序上线 乘客可在线申请开具电子发票

近日,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和微信支付合作打造的首个出租车智慧出行平台“出租车助手”小程序在深圳上线。即日起,乘客可以直接在线申请开具电子发票。同时还可以通过小程序寻找遗失物品等。据悉, 5 月深圳全市所有出租车都将完成覆盖。

五“芯”合一 布谷BUGU净水器守护用水健康

净水器正逐渐成为现代家庭的刚需,净水器市场也成为了各大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小米、格力等品牌纷纷布局。但是对于净水器换芯难的关键问题,却鲜有好的解决之道,基于此,在刚刚举办的布谷BUGU新品发布会上,布谷BUGU正式发布了布谷厨下净水器,简化换芯程序,免去广大用户的使用隐患。一体芯横拉设计,自主换芯无压力据了解,净水器一般采用逐级过滤,每级滤芯负责不同的功能,并且各自的使用寿命长短不一,分级换芯操作繁琐。假

简明低成本抖音推广指南:几千块玩转KOL营销

这篇文章写给想在抖音上投出效果的营销人员,收藏一下四五秒,勿勿扫过三分钟,付诸实践半个月。

云集上市,会员凶猛

北京时间5月3日,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云集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YJ。开盘价13.42美元,较11.00美元发行价涨22%。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昨晚刚刚结束此次全球的上市路演回到杭州,他回顾刚刚过去的一个月,觉得既忙碌又紧张。

苹果将捐款重建巴黎圣母院 哪些公司确认捐款重建?

4月15日,法国巴黎圣母院发生大火,大火造成了尖塔倒塌、屋顶坍塌,另外还有大量建筑被损毁,在火灾后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推特发文,表示将捐款支持重建工作。

JEET AIR对比漫步者TWS2,哪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更好用?

很多人对真无线蓝牙耳机都很感兴趣,想要体验一把,不过价格便宜的都不敢下手,国外大牌又太贵。究竟要怎么挑选真无线蓝牙耳机,并不清楚。其实,大家还是要先了解一下真无线蓝牙耳机才行。真无线蓝牙耳机,在工作原理上做了进一步调整,会有主副耳机的区别,连接的时候需要输出端(手机、带蓝牙输出的音乐播放器、平板电脑等)先与主耳机相连,再与副耳机连接,然后才能正常工作。主耳机与副耳机之间也通过蓝牙连接。因为需要三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