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淘宝特价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特价版开店需要押金吗 保证金押金是怎么算的

2021-03-30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淘宝特价版最近挺火的,很多卖家都打算在特价版上开店,但是不清楚到底要不要保证金押金,那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淘宝特价版的保证金押金的规则。

风险保证金是根据《淘宝网卖家违规风险保证金服务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及淘宝网相关规则的规定缴存作为金钱质押并用于担保您对于淘宝网相关规则规定的履行和遵守的资金。您应按照缴纳单提示的时间及方式将足额保证金缴存至淘宝指定账户。

所以淘宝特价版是需要押金的,入驻特价版是免费的,但是也是必须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商家开店时须按照店铺类型对应的保证金额度要求进行缴存,保证金缴存额度及方式以商家管理后台保证金管理页面提示为准。

一般来说商家的月销售额小于等于十万的,需要1千元的保证金;如果月销售额在十万和五十万之间那么需要缴纳五千保证金;如果月销售额大于五十万,则需缴纳大概一万左右的保证金。

如根据相关规则您因存在一定违规情形必须缴存一定金额的风险保证金才能够继续正常经营淘宝网店铺的,商家须在淘宝通知的期限内完成足额缴纳,否则逾期淘宝依据相关规则对您采取一定的限制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租车出现3毫米划痕被高额索赔近7万!官方通报:已退全部押金

    近日继提灯验房”事件之后,又出现了提灯验车”的情况。有一位大学生网友发帖表示,他在成都租了一天车车时商家称大灯有一处3毫米”左右的划痕,肉眼几乎看不见,但却要价68800元。经调解已由该公司退还了租车人全部押金,对调查中发现该公司未按规定办理备案从事汽车租赁服务的违法行为,依据《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依法依规作出了行政处罚。

  • 今年登场!淘宝VisionPro将与国行头显同步上市:现实1:1展示商品

    近日淘宝最新版App在VisionPro上的AppStore上架,是专门为该设备定制打造的版本。VisionPro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将商品投影到现实中查看,并且能实现1:1的参考。苹果AppleVisionPro头显产品将于今年年内在中国市场上市,目前腾讯、阿里等阵营均在针对性进行软件开发,会在第一时间上线。

  • 百利好:降与不降都尴尬 黄上涨空间大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来形容过去三年多的黄金走势是非常形象的。2019年6月至2020年8月,黄金突破底部震荡区域走出了一波牛市,最高触及2075美元的高点,但这三年多却徘徊不前。百利好也将不断优化自身服务,以满足投资者的多元化需求,助力投资者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实现稳健收益。

  • 业绩翻8倍 赢在哪里?复盘长沙门店——多开店、开好店 王力数字化营销启动会

    2023年是市场“内卷”的一年,对于王力经销商来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2023年,王力圆满完成432首战既定目标,与经销商伙伴齐头并进,收获业绩高增长。王力数智营销团队也邀请到了行业专家——墨斗副总裁侯志浩,为王力经销商们深度解读数智营销具体打法,赋能业绩高增长。

  • 研究表明:ChatGPT撰写医疗记录速度快10倍还能保证质量

    医学界近日涌现了一项突破性研究,表明人工智能模型ChatGPT在医疗记录撰写方面的速度可比医生快10倍质量不降低。这一研究由乌普萨拉大学医院、乌普萨拉大学、丹德里德医院以及瑞士巴塞尔大学医院的研究人员合作完成,并发表在《ActaOrthopaedica》期刊上。他们已经积极开展工作,以满足所有数据管理和保密要求,以便开展这项研究。

  • 金价不断攀升!有人卖出5公斤黄变现270多万

    杭州的各大金店首饰金价逼近730元/克的关口,周大福、曼卡龙等知名品牌更是挂牌标出了728元/克的金价。随着金价的不断攀升,黄金回收市场也迎来了繁荣期。更有一位客户一次性卖出了5000克黄金,变现了高达270多万元的资金。

  • 神州鲲泰携智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 个人养老全国“布局”!人保寿险“新品”如何赋能养老储备?

    从去年起,个税清缴多了一个抵税项——个人养老金。作为养老体系第三支柱,个人养老金制度在2022年11月开闸,2023年个税清缴时已有不少人实实在在享受到了节税优惠。当前,又到一年个税清缴时,享受税收优惠的个人养老金再次成为一大关注点。人社部在1月下旬的发布会上宣布,“试水”一年多后,个人养老金将从36城试点走向全国。有统计显示,目前可供选择的个人养�

  • 红狮金业:反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黄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巨象金业:以色列深夜一炮轰动黄,金价再冲新高!

    以色列又炸啦!老美提前知晓?当地时间19日凌晨,伊朗伊斯法罕地区及周边国家部分地区均听到巨大爆炸声,随后一名美国官员火速向美国广播公司证实,以方导弹击中伊朗一处目标,该证实速度似乎印证了知情人士爆料的消息——“以色列提前通知了美方,但美方没有参与以色列此次行动。”相较于美国广播公司的明确讯息,以色列方面则非常低调,除以色列陆军广播电台称有以方安全官员证实发动了对伊朗的袭击外,以色列总统办公室、以色列军方均拒绝回应相关问题。避险情绪升温中,黄金白银要大冲!尽管伊朗陆军高级指挥官西亚沃什·米罕多斯称,“夜间袭击没有造成任何损失,伊斯法罕传出的声音是由于防空系统瞄准了‘可疑物体’”,但这次以色列夜袭伊朗,已造成了恐慌蔓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