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天地劫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地劫手游什么角色值得练 什么角色比较强值得培养

2021-03-12 16:13 · 稿源: taptap-小小小小鱼

天地劫手游中,有不少角色,对于新手来说很多人都不清楚开始要培养什么角色比较好,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天地劫手游什么角色值得练。

看了一下大多数还是配阵容和五内,其实非常简单,我这里发一下后面就不一一回复了。

基本阵容:三色c+治疗

雷:男主 燕明蓉 璇玑,后面两个有就练,没有问题不大。

冰:冰璃 封寒月 幻境陇妖,陇妖是过渡卡,前面两个没有就拉一个。

火:剑平 夏侯仪 阳寰,阳寰过渡,同上。

治疗:封铃笙 葛云衣 白苑 太渊隐逸,建议练两个以上,太渊必练。

其他:韩无砂(优质输出),慕容筝(加攻辅助),郸阴(召唤)也非常推荐

铁卫除非有高星黑龙,否则我个人不建议练,前期真的不怎么好用,等依依四星拉一个依依就差不多够了。

五内方面,输出优先点单体技能,治疗优先点群奶,铁卫优先点免伤,看一看后面的技能就很容易分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