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315晚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3·15晚会即将播出 今年315晚会直播地址汇总

2021-03-12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马上就要到2021年的3月15日了,今年315晚会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一些朋友还不清楚在哪可以看到今年315的直播晚会,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年315晚会直播地址汇总。

直播时间:

2021年3月15日晚上8点准时直播

本届“3·15”晚会的主题是:提振消费 从心开始。

直播平台:

央视财经频道、央视财经客户端、央广经济之声同步现场直播。

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原称中国中央电视台3·15晚会,简称3·15晚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家政府部门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在每年3月15日晚共同主办的晚会,自1991年起每年固定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5日晚上播出(2020年因2019冠状病毒病延期到同年7月播出),通过揭露和曝光社会生活中的侵犯消费者权益的事例,旨在宣传维护消费者权益,并提高广大消费者维权意识。

历届主题:

年份晚会主题主持人
1991年未公布敬一丹、赵赫、王晓真
1992年赵赫、敬一丹、王晓真、王红蕾
1993年
1994年
1995年李媛媛、王晓真
1996年首次引入脱口秀的节目形态
1997年世纪的力量王红蕾、赵赫、陈晓宇、张政
1998年为了农村消费者王红蕾、赵赫、李媛媛、文清、石维坚
1999年在法治阳光下安全健康地消费
2000年我们共同的事业白岩松
2001年生命·安全
2002年共筑诚信 我们在行动赵赫、李咏、王小丫
2003年净化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质量
2004年健康秩序 健康生活李咏、王小丫、陈伟鸿、欧阳夏丹、王小骞
2005年健康 维权赵赫、李咏、王小丫、欧阳夏丹
2006年我们的心愿
2007年责任 和谐
2008年3·15的力量
2009年3·15有你更有力量李咏、王小丫、陈伟鸿、欧阳夏丹
2010年新规则 新动力王小丫、陈伟鸿、欧阳夏丹、李佳明
2011年护航新消费赵赫、王小丫、陈伟鸿、谢颖颖
2012年共筑诚信 有你有我王小丫、陈伟鸿、谢颖颖、芮成钢
2013年我的权益我做主王小丫、陈伟鸿、谢颖颖
2014年让消费更有尊严王小丫、陈伟鸿、欧阳夏丹、谢颖颖
2015年消费在阳光下陈伟鸿、谢颖颖、姚雪松、陈蓓蓓
2016年共筑消费新生态陈伟鸿、欧阳夏丹、谢颖颖、撒贝宁
2017年用责任汇聚诚信的力量陈伟鸿、欧阳夏丹、谢颖颖、张腾岳
2018年共建秩序 共享品质陈伟鸿、龙洋、马洪涛、王端端
2019年共治共享 放心消费陈伟鸿、谢颖颖、高博、王端端
2020年凝聚力量 共筑美好陈伟鸿、谢颖颖、高博、张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 2024 QS排名发布:计算机MIT霸榜,清华11,北大15

    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出炉了!在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中,MIT、卡内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占领了世界前三席,中国大陆有8所高校进入百强,清华大学排名最高,并列第11。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来了!总体和23年变化不大。国际研究网络国际研究网络指数反映了院校通过与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建立可持续的研究合作关系,使其国际研究网络地域多样化的能力。

  • 三翼鸟:创牌仅3年2023场景交易额超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 净赚113亿!长安汽车公布2023财报:新能源占比近1/5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2023年财报。该公司实现汽车销量255.3万辆,同比增长8.8%;实现营收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2024年将在东南亚市场导入阿维塔11、长安Lumin、CD701等7款以上新能源产品,建设530个渠道触电。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外卖小哥连续3年15元一晚宾馆:可以少操很多心

    长沙外卖小哥邓程贵在长沙送外卖三年,住在一家15元一晚的家庭旅馆里。他每天上午11点自然醒来,快速洗漱后就出发送外卖,晚上10点多回到旅馆结束一天的工作。姚冬梅仍保留几间15元特价房,希望提供一个暂时的安全港湾。

  • 抖音集团:2023年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

    抖音集团发布了《2023年抖音集团反舞弊通报》称,2023年全年,抖音集团共查处舞弊类违规案件177起,其中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23人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 李飞飞主讲,斯坦福2024 CS231n开课,依旧座无虚席

    「这是自Karpathy和我2015年启动这门课程以来的第9个年头,这是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令人难以置信的十年!」知名AI科学家李飞飞的计算机视觉「神课」CS231n,又一次开课了。总共600多位学生报名,第一堂课的现场座无虚席:从2015年到如今,CS231n已经走到九个年头,也成为了一代计算机视觉专业学生心中的「必修课」:虽然课程代码不变,但可以猜到,2024年的课程相比2021年版本的课程有不少新增内容,这还要归因于视觉生成技术三年来的巨大飞跃。值得注意的是,在CS25课程中,除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演讲内容之外,也覆盖了视觉Transformer的相关内容。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