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瑞奇与叮当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奇与叮当免费领取地址 PS4喜加一瑞奇与叮当领取攻略

2021-03-02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3月2日,在今天PS4开启了最新的喜加一的活动,此次的活动送出的游戏是瑞奇与叮当,这个游戏算是比较早期而且很优秀的游戏,这次免费可以白嫖,下面就来为的敬爱啊分享一下领取的地址。

瑞奇与叮当免费领取地址

https://www.playstation.com/zh-hans-hk/games/ratchet-and-clank/

作为 “Play At Home” 活动的一部分,您可以下载并拥有这款游戏,无需额外付费。请于北京时间4月1日4:00前下载。

《瑞奇与叮当》首次勇闯PlayStation®4!《瑞奇与叮当》(PS4™)是以原作《瑞奇与叮当》(PS2™)为蓝本重新制作的全新游戏,将会更深入描绘原作故事里登场的角色,并让原本的游玩操作焕然一新。游戏收录多个新的星球、头目角色和叮当的游玩部分,更有新的飞行驾驶等游玩要素,图像亦是运用了PS4™强大机能而重新制作而成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