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avatarify最新资讯  > 正文

Avatarify素材很少怎么办 素材模板在哪买

2021-02-26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火起来一款叫做Avatarify的软件,可以让图片或者是视频动态化,选择一些素材模板就可以轻松的制作,一些小伙伴想必已经买了Avatarify但是发现素材模板特效很少不知道怎么办,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解决办法。

1、Avatarify这款软件并不是国内的,虽然是在国区App Store上能找到,但是里面的素材模板也就是特效很可能因为你IP是在国内的就会变少。

2、所以你会遇到有的人是40多个模板素材,但是你用的时候很可能就10多个,找到蚂蚁呀嘿的特效之类的问题。

3、遇到这样的情况其实就很简单了,毕竟是因为在国内的IP不行,那换个其他国家的IP就可以了,也就是要开一些软件改变一下IP。

4、所以大家如果手上没有改变IP的软件就先不要买Avatarify,不然你会发现买了Avatarify跟没买其实是差不多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