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关键词  > 高仿Reddit最新资讯  > 正文

高仿Reddit:媒体聚合网站和社区平台Voat

2015-02-10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0日整理:Reddit作为全球领先的社区新闻和社交网站,在2013年就拥有有7.3亿独立用户,560亿PV,用户遍及全球186个国家。一个如此成功的网站模式,一直以来,也是备受站长关注。最近几年也诞生过几个高仿Reddit的源码程序,但并不是很完美。

今日,给大家介绍一款高仿Reddit网站的源码Voat,Voat 是一个用 C# ASP.NET MVC 5 开发的媒体聚合网站和社区平台,使用 .NET 4.5 和 SQL Server 数据库。程序本身运用了众多第三方库,包括Markdowndeep、Bootstrap、jQuery、Entity Framework、WebApiThrottle、SignalR。

高仿Reddit网站的源码Voat 首页截图

高仿Reddit网站的源码Voat 内页截图

Voat不同于其他相关程序的地方,如Voat更加关注用户的隐私,它允许用户删除自己的帐户;匿名模式,可以隐藏所有用户名;响应式设计,适应手机端访问等。

如果你正在尝试寻找一个类似Reddit的源码程序,也许Voat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程序官方Github信息:https://github.com/voat/voat

演示网站:https://voat.c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