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间 > 关键词  > 开源代码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UED推网站代码分析及评分的浏览器扩展

2010-05-05 09:00 · 稿源:ued.alipay.com

《支付宝UED推网站代码分析及评分的浏览器扩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Monster 是 Alipay UED 推出的网站代码分析、质量检测及评分的浏览器扩展,它能智能分析CSS、JS、HTML内容并生动形象展示网页得分情况(类似YSlow)。它是一个开源项目,您可以在GoogleCode中心检出MonsterForChrome项目源代码。不久会推出Firefox版扩展。Monster主要检测规则: 检测是否有重复ID的标签; 检测是否使用内联标签嵌套块级标签,如a嵌套div; 检测https协议页面,是否使用了http协议的图片、JS、CSS等; 检测compatMode、doctype是否出错; 检测是否使用了HTML5不再支持的标记,如font,s,u等; 检测标签是否正确关闭; 检测CSS、JS、background-image文件是否为404; 检测CSS、JS文件是否重复调用; 检测是否引用过多外部JS、CSS文件; 检测CSS、JS、HTML是否压缩; 检测CSS样式表是否使用了CSS expression; 检测Cookie是否超过30KB; 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ued.alipay.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