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G2最新资讯  > 正文

G2如果拿下S9冠军,这一记录将超越三冠王SKT和RNG

2019-11-05 10:06 · 稿源:斗玩网

《G2如果拿下S9冠军,这一记录将超越三冠王SKT和RNG》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比两队本赛季已经获得了荣誉,G2稍微占据一些领先地位,他们已经获得了欧洲联赛的春季赛、夏季赛、季中赛MSI以及欧美对抗赛的冠军,如果S9夺冠的话,他们将创造一个新的记录,甚至会超越三冠王SKT...

若G2可以在总决赛打败FPX夺冠,那么他们将包揽全年度全部可以获得的冠军,这一记录此前没有任何一支战队达到过,甚至是三冠王SKT也只差一点点...

原本RNG战队也有机会创造全年度冠军的历史记录,但在2018年的S8总决赛折戟八强,也无法达到这一成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钟培生战队HKA勇夺2023三冠王,HKES商业实绩再添硕果

    “我非常看好电竞市场的发展潜能,目前全球电竞人数已经涨到了26亿,如果将游戏与26亿人链接互动,真的是商机无限!”钟培生拥有独到的商业目光,在电竞事业里,他吸纳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各种电竞人才组成职业战队,提供优质电竞资源大力栽培选手,近几年拿下诸多国际赛事的荣誉。钟培生名下的“HKES”是香港本土第一家电子竞技公司,旗下拥有多个世界级职业电竞队伍,队员主要来自中国港台地区。“越来越多年轻人热衷游戏与赛事,游戏产业商机蓬勃,早在2017年就开始提前在越南、泰国、印尼等东南亚地区布局,希望助推壮大电竞市场,欢迎有志青年一起入。

  • AI强势赋能 星Galaxy Tab S9系列开启大屏新体验

    随着人工智能的浪潮席卷数码圈,越来越多的AI设备出现;在AI加持下,不同领域的设备纷纷迎来突破性的变革。例如作为安卓大屏体验的先锋与标杆的三星GalaxyTabS9系列旗舰平板,就凭借近期的AI功能更新,通过GalaxyAI的强势赋能开启智能大屏的崭新体验。除了即圈即搜、笔记助手与转录助手,在三星GalaxyTabS9系列上还有更多贴心的AI功能等着用户的发掘——如图片助手、浏览助手、写作助手、同传等。

  • 智能AI加持 星Galaxy Tab S9系列带来焕新体验

    随着AI时代的到来,以GalaxyAI为代表的移动端人工智能正以强大的生成式编辑能力与创新功能带来诸多智能体验,成为未来的崭新趋势。尤其是在近日,三星还宣布为其下平板电脑三星GalaxyTabS9系列推送SamsungOneUI6.1版本更新,带来由GalaxyAI强力加持的笔记助手、图片助手、转录助手等创新功能。此次新推出的AI功能,则可以进一步强化产品的日常记录、灵感创作与效率体验。

  • BLG拿下2024LPL春决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造电竞之光

    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经过四局的比拼,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成绩战胜TES战队,夺得队史第一座银龙杯,Elk获得了决赛FMVP头衔。Lexar雷克沙也将凭借其完整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 BLG拿下LPL春决冠军,Lexar雷克沙强势助推电竞新“王者”

    经过一整个春天的激烈角逐,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在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中以3:1的战绩战胜TES,荣膺冠军,成功拿下队史第一座LPL冠军奖杯。BLG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和战术执行,在赛场上展现了不凡的实力。相信Lexar雷克沙还会继续拓宽中国电竞行业的宽度和深度,持续为电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行政轿车 余承东:享界S9北京车展亮相

    在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官宣,鸿蒙智行旗下首款行政级轿车享界S9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上市,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号称全栈华为智能科技的新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享界,是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S9是该品牌首车,其具备非常明显的鸿蒙智行家族化特征,形容为轿车版的问界M9”非常贴切,尤其是大灯部分,几乎和M9的设计如出一辙。余承东还透露称,除了纯电,这款车后续还将提供增程混动版,不过具体时间未知。

  • 华为余承东:行政级豪华轿车享界S9今年7-8月发布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不仅带来了全新问界新M5车型透露了与北汽新能源合作打造的享界S9豪华旗舰轿车的消息。享界S9将在北京车展鸿蒙智行展台首次亮相,预计在今年七八月份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还确认了这款车将推出增程动力版,虽然推出时间尚未确定,但这一消息已足以让人期待。

  • 华为首款豪华旗舰轿车!享界S9实车曝光:德系BBA强敌

    有博主日前放出了一张,北汽、华为合作首车享界S9的实车图。享界为鸿蒙智行第三界”,享界S9也是华为首款豪华旗舰轿车,发布后,将与问界M9,成为华为9系双旗舰”。享界S9的竞争目标就是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L,价格可能会在50万级,在这个价位区间,享界S9将有望成为新的国产担当。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王婆说媒”火出圈,国产婚恋综艺迎来“文旅IP”的一记重击?

    无数网友还没来得及去找“王干娘”讨个对象,新晋顶流“开封王婆”便猝不及防拉开了网红故事的下一页。4月3日,清明小长假前夕,开封万岁山武侠城发布公告称,“王婆”扮演者之一赵梅老师因健康原因请假一个月,在此期间由其他扮演者为游客演出《王婆说媒》。赵梅的“激流勇退”,为火热的开封文旅和“开封王婆”这个网红IP的未来,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互联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