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8全球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S8四大赛区AD再聚首,deft与uzi之争,谁才是世界AD!

2018-09-11 15:01 · 稿源:斗玩网毛哥

《S8四大赛区AD再聚首,deft与uzi之争,谁才是世界AD!》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2018LPL半决赛RNG3-1轻取RW挺近决赛,同时RNG也锁定了S8总决赛门票,有意思的是MSI季中赛远古四大AD再次聚首,只是鼠王这次S8之旅还不确定,不过来了韩国最后的AD王牌deft...

值得一天的是MSI之前,各路媒体狂吹这是各大赛区的最强AD之争,结果大家都懂得,远古四大AD排名:顺风uzi,平局uzi,逆风uzi,绝境uzi...

另外一点洲际赛上,UZI也是吊打各路韩国战队,除了KT战队,两队还没有交锋,故而KT的deft成了韩国最后的遮羞布,deft与uzi的较量也是这届S8最大看点之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毛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第一ERP厂商SAP,推出类ChatGPT产品—Joule

    9月27日,世界排名第一ERP厂商SAP在官网宣布,推出生成式AI助手Joule,并将其集成在采购、供应链、销售、人力资源、营销、数据分析等产品矩阵中,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Joule是一款功能类似ChatGPT的产品,通过文本问答方式就能自动生成各种内容、分析数据等,同时结合SAP的云平台、BusinessAI等智能产品,为客户提供跨平台、应用的个性化生成式AI服务。SAP的产品和服务被全�

  • 智己汽车IM AD高速高架NOA持续拓展,开启智能驾驶新篇章

    近日,智己IMAD高速高架NOA版图扩展再加速,全新IMAD高速高架NOABETA版公测即将在六省九城登场北京市的NOA地图也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从五环外的高速高架路段扩展至二环外的高速高架路段,这项进展将为更多驾驶者带来智能驾驶的便利和安全保障。IMAD的成功也是智能驾驶技术进步的见证,也对整个智能出行领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IMAD高速高架NOA的快速拓展揭示了智己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持续发展和创新的决心,期待智己汽车在不断进化的技术基础上,不断突破和创新,为智能驾驶行业开辟更广阔的前景。

  • 手机诞生50周年!世界第一台手机重1公斤、充满电要10小时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布了一篇文章,以此纪念世界首款商用便携式手机——摩托罗拉DynaTAC8000X的诞生。该手机在1973年9月21日上市,当晚,马丁·库珀用这款手机在纽约细胞varsity等街头呼入。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机重量达到了1公斤,充满电需要10小时,但通话时间仅为半小时,因此电池续航能力有限。

  • 中国电视最新出货量来了:小米第一 海外四大品牌卖不动了

    根据洛图科技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出货总量达355万台,环比大涨20.3%,但仍不及去年,同比下降13.0%。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前7大传统主力品牌,即小米、海信、TCL、创维、长虹、康佳、海尔以及含其子品牌的出货总量约为330万台,同比下降11.4%,环比增长19.8%,合并市占率已连续三个月在93%左右。外资四大品牌索尼、三星、飞利浦、夏普9月出货总量不到20万台,同比降幅20%左右,合并市占率不到5%。

  • 外媒聚焦:TRON Builder Tour 以及黑客松大赛第五季即将圆满收官

    包含彭博社、雅虎财经和TheBlock等在内的国际媒体发布报道称,TRONBuilderTour活动后半程来到了斯坦福和普林斯顿大学,共吸引了超150人参加,活动优胜项目瓜分了8000美元的奖励。TRONBuilderTour步履不停,下一站将前往魅力无限的地中海地区,将在巴塞罗那与致力于区块链去匿名化服务的ArkhamIntelligence携手举办各项活动,重点是激励区块链爱好者积极开发项目。TRON网络在2021年12月�

  • gorenje携手Hi-Design设计大赛 用艺术拓展悦享生活

    城市和人一样,也有完整的生命历史。一代代人创造了它之后纷纷离去,却把记忆留在了这里。主办方发掘优秀设计力量并携手设计师一起探索未来艺术家居的美好,促进设计行业的发展与升级,彰显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的担当与责任。

  • 第六届百度智能云(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精彩收官

    雨后风凉暑气收,庭梧叶叶报初秋。2023年9月16日由中关村智友研究院承办的2023第六届百度智能云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成功举办。作为高科技智库和早期硬科技创投服务平台,中关村智友研究院深度聚焦医疗科技、高端制造、智能服务、新能源汽车及芯片等赛道,现已形成“科学家智库项目孵化加速产业研究市场活动”的多维立体服务架构。

  • 超级Mate馆国庆城市路演开启:四大极境探秘华为Mate 60系列黑科技

    自2023年9月25日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以来,华为Mate60系列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全网抢购热潮持续攀升。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沉浸式的产品体验,9月29日华为在全国线下正式启动了超级Mate馆国庆路演活动。华为Mate60系列凭借精致的外观设计、突破性的卫星通信能力、强大的机身可靠性、以及非凡的影像实力,将更加智慧的体验带给消费者。

  • 在家里,看世界! 房车用户带着Leader旅行

    想告别996,去深海潜水、去戈壁探险、去长白山滑雪,却只能在工作空隙点开旅游vlog,在手机里畅想诗和远方。这可能是很多人的日常,但00后Leader用户羊羊的生活却与之不同。但无论梦想如何,奔走多远,Leader始终为年轻需求生,为Z世代打造更适配的生活方式,并与年轻用户一起奔赴美好未来。

  • 妈妈第一次来杭州 朋友圈晒8张厕所图 女生:会常带父母出门看世界

    一女生带着妈妈第一次来杭州看亚运会,经过黄龙体育中心站时,因地铁厕所充满香气又格外干净,让妈妈感受到了大城市的公共设施完备,以及亚运期间的人文关怀,便在朋友圈晒出九宫格厕所照片。女生表示:今后会常带父母出门看看世界,让妈妈见识更多好玩有趣的东西。带爸妈看世界”,物质条件具备了,美好生活不仅是为自己应包括父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