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峡谷之巅最新资讯  > 正文

C9战队上单仅仅9天打上国服 峡谷之巅就这么烂?

2017-10-09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就在昨天,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正式结束,C9、FNC、FB和WE正式的晋级小组赛,C9这一支队伍在入围赛的表现十分的惊人,不费吹灰之力战胜其他外卡战队,跟WE一样是全胜的战绩,但是打的却比WE轻松多了,实力不可小觑,而在入围赛结束之后也进行抽签仪式,C9被分到了死亡之组A组,跟EDG要碰上了。

大家应该都知道拳头中国会给所有来中国的职业战队的选手发一个账号,可以在峡谷之巅中进行Rank训练,然而就在昨晚,C9的上单Ray打上了国服第一!仅仅花费了9天的时间就从定位赛打上最强王者1147点!这到底是这位上单的水平高还是峡谷之巅的水平烂?

好歹峡谷之巅也号称国服最强赛区,只有到达钻1以上的玩家还可以进入,就算是郊区,能打上钻1的玩家的实力至少来说不能算坑吧,这么简简单单的就被人拿下了国服第一,感觉是很没有牌面!

不管如何,这也是事实,EDG过不久就会跟C9碰上了,EDG要出线就不能输,每一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希望EDG能慎重对待,不要以为是入围赛进来的就小瞧了对方的实力,不然很可能会吃大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