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制作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制作《The L World》海报般的炫美色调

2008-12-29 09:07 · 稿源:tucia.com

《如何制作《The L World》海报般的炫美色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于图像色调偏红,对其进行调整”色相饱和度—全图”,调成偏黄的色调...

原图光线比较暗,再调整曲线图层,对其RGB进行调整照亮整个画面,再对”红和蓝”进行调整使图像再次稍偏黄一点...

由于四个人的光线不同,所以对人物身上的亮度要分开处理,先说左边的两个人,这两个人的光线比较暗,抠出来之后调整曲线,使她们和另外两个人的亮度容和起来,但是要注意的是,第2个女人的胸部要分开调曲线,要喑一点,不能太亮,再用相同的方法去处理右边的两个女人,这里的曲线调整参数我就不细说了,大家看着下手...

我觉得最前面的一个人的皮肤画面有点太亮了,所以对其选出选区,调整可选颜色,对”白色”进行调整稍偏黄一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uci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The Wall IVC系列新品上市,继续扩大在虚拟制作领域的领先优势

    VP是指在虚拟摄影棚通过LED显示屏动态模拟各类场景背景的新一代影视制作技术。相比较于传统的影视制作方法,这种技术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所见即所得”式拍摄,可以为实景提供高还原度的动态环境光照,为主创人员带来逼真的沉浸式拍摄体验,极大优化了影片摄制流程,提高了拍摄制作效率。三星将继续深耕显示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视觉体验,聚焦商用显示新场景,打造商用显示新未来。

  • GitHub Copilot让陶哲轩感到“不安”

    GitHubCopilot,又一次被数学大神陶哲轩“点名”了:并且陶哲轩还给出了一个具体的案例做阐述。例如在上面这个例子中,陶哲轩先是将一个积分分成了三块。这篇文章对于理解非负量的和或积分的估计方法以及它们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 吉利星瑞L双擎混动版亮相:1.5T四缸混动 油耗大降

    吉利汽车今日公布了吉利星瑞L双擎车型的官方预告。相较于现款星瑞,新车前脸造型有所更改,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大灯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新车的Logo为吉利最新造型,视觉上更加扁平化。但近段时间国内新能源轿车扎堆上市,星瑞的竞争优势被大大抹平,最近几月的销量只有6、7千辆此次1.5T混动版本的上线,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后期销量会给出答案。

  • Zegna遇上The Elder Statesman,让西装变得有“松弛感”

    如果要问把男士西装艺术发展到精致的品牌是哪一个,相信有不少人会把这票投给杰尼亚。作为享誉全球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品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旗下的西装系列,更是堪称社交场合下彰显男人魅力的存在。

  • mithworld沵媞:向外寻觅,向内探索,勇敢前行

    mithworld沵媞,这个富含创意和梦想的品牌,正引领着一群新时代女性,向外寻觅,向内探索,勇敢前行,寻找内外世界的平衡。在这个世界上,mithGIRLS代表着对新生事物的敏感和对潮流时尚的热爱,她们既不拘泥于传统,又不过分张扬。mithworld沵媞致力于引领女性向前迈进,向外寻觅,向内探索,建立自我与世界的美好关系。

  • 初秋时节 mithworld酷趣新风尚别样魅力

    mithworld带来了一场艺术美学的盛宴,令人陶醉其中。仿佛是明烈动感与宁静韵味的完美交融。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智谱AI发布MathGLM数学模型 算术任务性能优于GPT-4

    智谱AI发布MathGLM数学模型,旨在增强大模型在数学推理方面的性能。它能够精确计算算术运算,包括基础算术运算和复杂混合运算,并提升模型的中文数学解决能力。MathGLM还在解决不同年级数学问题和数学应用题上进行了实验,取得了较好的结果。

  • 【拇指姑娘】X【mithworld沵媞】秋日里的冒险旅程

    2023上海时装周上,mithworld沵媞2023秋冬全新系列大放异彩。设计总监DemonZhang女士凭借自己独特的想象力,从治愈人心的安徒生童话《拇指姑娘》中汲取了灵感,勇敢追求爱与自由的精神。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Faraday Future:Matthias Aydt将接替陈雪峰出任全球CEO

    加州电动智能汽车公司FaradayFuture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长期担任FF高管的MatthiasAydt为全球首席执行官,任命于2023年9月29日生效。同样从2023年9月29日起,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恢复其之前的职位,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并担任FF全球工业化副总裁。陈先生还将专注于实施公司的中国业务发展计划,包括建立FF中国合资企业,进入中国汽车市场,整合中国供应链以及持续降低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