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已成国家发展战略,将迎来哪些风口?

2019-10-28 16:26 · 稿源: 道说区块链公众号

实际上这则消息透露出的信息对我国区块链产业整体发展的影响远不止于此...高层之所以把区块链技术上升到国家层面简单地说就是高层意识到这是一项具有颠覆性意义的技术,不仅是意识到而且是切身感受到...关于区块链技术的颠覆性意义,相关的文章和书籍已经汗牛充栋...而脸书这个敌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道说区块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马上金融践行碳中和战略,积极助力绿色发展

    2020年9月,中国首 次向全球明确中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时间,承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2021年全国两会,碳中和、碳达峰被首 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绿色发展成为“热词”。作为世界上最 大的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

  • 联想锐捷战略签约,激活加速发展新动能

    3月26日,联想集团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携手共进、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面对AI时代发展新机遇,联想将与包括锐捷网络在内的合作伙伴紧密携手,引领行业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探索智能化技术的新边界,通过整合双方的技术优势、市场资源和创新能力,不断释放智能化新动能,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

  • 《行动方案》来袭!国家政策力挺,二手设备等废旧物资回收迎来历史性机遇

    国务院正式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部署了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回收循环利用及标准提升四大行动。设备更新、回收循环利用行动旨在畅通资源循环、高效回收废旧产品、规范二手交易、提升资源再生利用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对于二手设备等废旧物资回收言,国内企业可以学习Feijiu网的发展经验,积极开展模式创新,重视用户体验,争取将中国废旧物资循环经济推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 国内机床行业迎来三大利好,乔锋智能IPO上市把握发展良机

    数控机床行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通用技术与原理已发展较为成熟,在前期借鉴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后,国内各机床厂商逐渐开始注重自己的核心技术,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机床产品,从而获得更强有力的发展。其中,乔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乔锋智能)经过多年行业深耕,已成长为数控机床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乔锋智能IPO上市招股书披露,乔锋智能目前在我国�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单篇赚两万,AI写短剧是噱头还是风口

    重生之我用AI写短剧故事。打开MidReal最新网页版,页面中间偌大的标语写着“What’syourfantasy?”和引导用户输入提示词的对话框。“最终剧本创作者可以通过AIGC的能力,跳过中间的制作方和投流方,直接生成可消费的视频内容产品。

  • 野猴成群闯入高校女生宿舍 校方:已成功驱赶

    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发生了一起引人注目的事件:一群猴子竟然闯入了女生宿舍楼。此事迅速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在整个事件中,没有人员受伤,学校已经向相关部门汇报了情况。

  • 回归在即!曝网易已成立暴雪国服团队:去年底已开始准备

    日前,暴雪国服本周官宣回归”的话题冲上热搜,引起了巨大关注,尤其是老玩家非常激动。暴雪娱乐和网易公司确实在2023年底就开始接触,春节过后位于广州的网易互娱运营中心已经组建了暴雪国服的封闭基地,主要负责日常运营、客服等工作。好在当初暴雪和网易打造了数据保存功能,可以封存用户账号信息,在回归之后还能恢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