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高盛最新资讯  > 正文

因监管不确定性,高盛搁置推出比特币交易平台计划

2018-09-06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 据cryptovest报道,高盛(Goldman Sachs)搁置了推出比特币交易平台的计划,主要原因是围绕着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不确定性,尤其是在美国。

根据Business Insider的一份报告,知情人士证实,这家投资银行在推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投标中遇到了“监管障碍”。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监管制度保护银行免受加密货币交易相关的风险。

去年 10 月份,就开始传出高盛将推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12 月份,报道称高盛正努力在 2018 年 6 月份开始运营交易平台。今年四月份,高盛又将Justin Schmidt 任命为数字自残市场的负责人。这些迹象,让很多人认为该银行很快就会推出加密货币平台。

不过,目前该计划已经被搁置,知情人士称,之后高盛也可能改变立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