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炒币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千禧一代陷入比特币旋涡:想靠炒币一夜暴富

2018-04-04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 (Chinaz.com) 4 月 4 日消息 韩国作为加密货币交易大国,有很多韩国年轻人成为了炒币者。据The Verge报道,韩国千禧一代陷入了比特币旋涡中,年轻人不想工作、寄望于炒币一夜暴富,或称为韩国经济的隐患和泡沫。

据悉,在韩国比特币交易量占据了以太坊的17%,其中有80%是20- 30 岁的年轻人。韩国心理学家的调查结果显示,这种情况导致了韩国年轻人精神高度紧张,甚至提升了离婚率。“一旦我休息了,我就赔钱了。”这是炒币韩国年轻人的普遍心理。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前不久韩国央行公布了一项其在全国范围内的进行的有关加密货币接受程度的调查显示,有40%的韩国年轻人希望持有加密货币。其中在 20 多岁的年轻人中,有24.2%的人渴望投资加密货币, 30 多岁的人群中占比为20.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