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惨不忍睹!比特币价格一度跌破1万美元,巴菲特预言成真

2018-01-17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多国政府不断加强对比特币的监管,周二,加密货币遭遇全线大跌,比特币交易价曾一度跌破 10000 美元。业内人士称,巴菲特关于数字货币的预言正在应验,数字货币将以悲剧收场。

据Coinbase的数据显示,周二,比特币一度暴跌28%至 9969 美元,周三早上有所反弹,目前报价 11100 美元。除此之外,其他加密货币也全线大跌,其中,以太币一度暴跌30%,跌破 1000 美元;瑞波币一度暴跌46%,跌破 1 美元,至 90 美分左右;莱特币不到一月下跌逾半,至 178 美元。

伴随着加密货币的全线下跌,美股区块链概念股周二也迎来了大跌,其中中网在线跌10.83%,迅雷跌6.43%,柯达跌逾7.61%,寺库跌2.98%,人人公司均跌逾4.55%。加密货币面临大震荡,此后或有大批投资者撤离,比特币的造富神话正在崩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