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走势:比特币跌破12000美元关口 一度触及12月以来

2018-01-16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消息:据比特币报价平台bitfinex,比特币跌破 12000 美元关口,日内跌幅12%。结束之前两日涨势,稍早更一度下跌至 12 月 25 日以来最低盘中水平。相对于 12 月中旬的历史高点,比特币已经下降了逾30% 。其他加密货币也走低,其中Ripple一度下跌17%。

16 日下午,媒体援引路透社报道称,中国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建议禁止虚拟货币的集中交易,同时禁止个人和企业提供相关服务。

另据韩联社周二报道称,韩国财长金东兖在广播节目中提到,政府的立场是要规范加密货币投资,因为这是一个大型投机。“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依然是选择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