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回应涉足区块链:正寻找合适的方式进入,不涉及ICO

2018-01-16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6 日消息 近期,不少互联网科技公司如 360 公司百度等纷纷宣布进军区块链领域,美图公司也被传将涉足区块链。日前,美图公司回应称,正在寻找合适的方式进入区块链领域,但不会涉及ICO。

前不久,有消息称,美图在招聘网站挂出区块链工程师的招聘广告,即将涉足区块链领域。受报道影响,美图公司股价多日上涨。据 36 氪报道,美图昨天对于涉足区块链传闻回应表示,公司对区块链技术关注研究已久,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方式进入区块链领域,但可以确定不会涉及ICO。

值得一提的是, 2017 年 12 月份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上,美图董事长蔡文胜分享了对区块链技术的看法表示:“区块链经济的核心不在技术,而在于商业逻辑的重构。因此,这不仅仅是一场技术革命,更是一场认知革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