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从不赚昧心钱,5年内将超越阿里

2017-09-19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不知妻美刘强东,毁创阿里杰克马~互联网大佬们总是语出惊人。日前,刘强东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再次语出惊人,称“很多中国富人夜不能寐,因为他们干了太多坏事,但我从来没有赚过昧心钱,所以睡得不错。”

谈到自己的赚钱经历,刘强东直言:自己没有“想”赚更多钱,财富自己就会增殖。这句话就和“脸盲不知妻美”一样让人无法反驳。

刘强东称自己从没卖过一件假货,所以很快就积累起口碑。因此,他对京东满怀信心,并大放豪言,称 5 年内将赶超阿里成为中国最大的B2C(企业对个人)平台。

据数据统计,目前在中国B2C市场,阿里巴巴所占份额为57%,而京东为25%。阿里的盈利能力非常不错,且在移动支付、线下实体零售和娱乐产业都占据一定地位。京东想要赶超阿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目前马云的身价为391 亿美元,是中国首富,而刘强东目前的身价大约为 11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