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记者问马云每天几点上班,他一句话获得全场喝彩!

2017-07-18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有人说,马云的出现是对人类的一个恩赐。他衣食无忧本可以过着神仙般的生活,但他却依然在为改变这个世界而努力拼搏。

日前,阿里在美举办了“连接世界”美国中小企业论坛。论坛期间,马云接受采访,他大谈技术革命和人工智能。

他认为,未来人工智能将大大缩短人们的工作时间,未来 30 年人类每天可能只需要工作四小时,每周只工作四天。这样的生活,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谈到工作的问题,一个记者曾问过马云:管理着阿里巴巴这么大的企业,你每天几点上班呢?

面对记者的提问,马云的回答可以说非常机智了。他说:“我起床比较晚。因为有了阿里巴巴的这么多员工,我每天就不用做具体的事情。但是我可能散步洗澡做梦厕所都在想事情,我去西湖,看着我是在锻炼,其实我的脑子一直没有停过。因为这是一个责任,也是一个热爱。”

并表示如果可以选择,他一定愿意和别人交换。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虽然有几百亿的资产,但马云表示自己活得并不开心。此前,他曾称自己多次计划退休都没能成功。笑言他想死在沙滩上而不是办公室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