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剁手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年全国剁手党哪家强?上海地区战斗力绝了

2017-06-26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6 日消息 全国各地都遍布着剁手党的“势力”,那么那个地区的剁手党最“狠”呢?今日,阿里巴巴联合DT财经发布了《 2017 全国剁手党战斗力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上海地区剁手党战斗力排名第一。

据介绍,“淘气值”是阿里会员等级划分的依据并作为衡量国民消费力的重要指标。数据显示,上海、北京、天津、浙江、江苏“淘气值”分别位列全国前五,也就是说这些地区的“剁手党”消费力最高,排名如下图:

报告分析,这一排名顺序和以上五省GDP在全国的排名大致成正比。其中,报告还指出部分的确剁手党的特点,比如广东省交易额原本很高,但他们爱买不爱晒,上海人爱评价,福建人爱分享。

此外,根据报告显示, 80 后剁手党们网购消费力显然更强,远高过了 70 后和 90 后。研究人员则成为最具有消费力的职业人群。

按星座来分的话,天蝎座和巨蟹座的消费能力更胜一筹,金牛、天秤、双鱼较为保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