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京东顺丰会成物流巨头 不独立没好下场

2017-06-12 08:46 · 稿源:资讯索引
《刘强东:京东顺丰会成物流巨头 不独立没好下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正式开启Apple抢购,8大门店助力果粉快人一步用新机

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一年一度的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会上发布的Apple新品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本次发布会上,苹果不仅发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4,更一口气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3 款iPhone新品,瞬间吸引了公众与媒体的目光。与此同时,作为Apple长期合作伙伴和Apple新品首发平台之一,京东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正式开售iPhone新品, 8 大门店线下同步开启销售,让消费者无需?

网友自制中国乡愁地图:刘强东老家江苏第一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临近中秋,由“孝心地图”系列作者、网友“年轻泰”绘制的2017中国“乡思”地图在网上悄然走红,引发各界热议。新版地图中,京东刘强东家乡江苏成为了2017年最“恋家”的省份,而有着“中国吉普赛人”称号的东三省人民则排名垫底,一时舆论哗然。附标1:江苏大佬刘强东最“思乡”根据“2017中国乡思地图”显示,经济强省江苏以乡思指数“93.2”排名第一,写出《静夜思》的诗人李白故乡四川不敌江苏,?

京东投资入股精气神 宣布进入生猪养殖业

据南方日报报道,昨日,​京东方面对外宣布,与吉林精气神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投资入股精气神。资料显示,精气神是中国第一家将濒临灭绝的本土黑猪产品推向市场的民营企业。

科技助力老字号精髓传承,京东7FRESH早茶文化节拉开序幕

谈及广东美食文化,“食在广州”早已名扬天下,而广州的美食文化,“叹”早茶正是浓墨重彩的一笔。3月22日,由京东7FRESH与广州酒家联合主办的“广式早茶文化节”在广州百福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以“京东约你叹早茶”为主题,深入挖掘广式早茶文化精髓,以广式早茶作为媒介向全国传播广州的美食文化。广州市商务局、广州省餐饮行业协会、京东7FRESH和广州酒家集团的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赋能老字号数字化转型,京东7FRESH早?

京东或将收购五星电器

据证券时报报道,京东或将​把五星电器纳入囊中,双方已有实质性接触,且京东已派团队进驻五星电器进行全面调查。知情人士透露,京东团队对五星电器的尽职调查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已进入尾声,或很快就会有结果。此次,京东主要看中五星电器在三四线以下市场的网点等资源。

京东否认“裁员超1.2万人”:完全失实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正在研究进行一轮大规模裁员,京东可能会削减其 15 万多名员工中的8%,或超过1.2万个工作岗位。对此,京东方面回应称,个别媒体和自媒体将京东企业内部正常人员流动夸大为大规模裁员的信息是完全失实的。

京东企业购签约五大华南名企 制造业采购解决方案震撼发布

11月30日,“京东企业购制造业解决方案发布会暨京东企业购与制造业名企签约仪式“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行。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杨鉴旻,比亚迪集团采购处部长杨维涛,美的集团集团流程IT部EMS产品总监温文聪,无限极行政采购部总监费方远,东风日产服务支持采购部副部长何玲芝,玖龙纸业企业IT部总监惠军,以及京东大客户部KA客户部总经理陈川,京东大客户部华南区总监苏艳萍等参加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发布会期间,与会代?

顺丰回应“优选停运”:区域调整 将加大华南及北京地区投入

今日,针对“顺丰优选将停止运营”一事,顺丰方面回应称,顺丰优选对部分线下门店的经营区域进行了调整,调整的目的在于集中资源提升门店服务能力及客户体验,聚焦城市发展,在此次调整中将加大华南及北京地区投入。

珠宝界不二天王终于“触电”京东共建产业地店铺化之路

“ 你会花五万元买一枚 50 分的钻戒吗?”“会啊,如果是卡家的我就会啊。”在一位刚毕业的年轻人看来,一克拉梦想的价值也比不过国际品牌的影响力。随着年轻人成为各行各业,乃至奢侈品、珠宝等高价值行业主流消费人群,非一线品牌的生意越发艰难了。某国内品牌门店经理表示:“年轻人几乎不进来了,偶尔有人流也没人关心金价,就看能不能相中工艺和设计了。”他家的店刚从一楼门厅搬到二楼,面积缩水了1/3。下游难,上游急,水?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主体公司股东行列

据企查查数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以及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