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CEO晚自习:两会各企业大佬们都说了什么?

2017-03-07 17:52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CEO晚自习:两会各企业大佬们都说了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厚生投资宣布新美元基金超募,专注大农业与泛食品领域投资...

菜到啦成立于2015年1月,菜到啦曾在2015年底获得500万元天使投资,上线时意在为菜场商户及买菜用户打造一个CtoC的电商平台...

在工作路径上,鼓励优势企业作为龙头企业建立产能整合平台,积极与目标企业进行双向自由选择,整合产权或经营权,优化产业布局和生产要素配置,主动压减缺乏竞争力的过剩产能,提高产业集中度...

12省发布去产能目标:2017年退出煤炭产能1.5亿吨以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CEO赌上千万美元叫板马斯克:AI无法全方位超越人类

    对于人工智能领域,马斯克一直持积极的态度,在近日的访谈中,马斯克预测,人工智能可能在明年或2026年之前超过最聪明的人类。马斯克的激进观点,遭到了一些人的反对,当地时间4月10日AI初创公司GeometricIntelligence的CEO加里马库斯称,愿意赌一百万美元,来证明马斯克的预言错误。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腾讯发布汽车行业大模型全栈能力架构

    腾讯公司在“2024TIMEDAY·腾讯智慧出行技术开放日”活动上正式发布了面向汽车行业的“全域智能”大模型方案。此方案已顺利应用于汽车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以及企业协同办公等五大核心场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用性和潜力。预计在今年底,腾讯的智能汽车产品将搭载至超过1500万辆车上,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新CEO上任:中国务成首要工作

    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迎来了新CEO,法国人克里斯托夫富凯。法国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直言,富凯上任后将面临不少棘手的待办事项,但如何处理公司在华业务则是首要工作”。”同时他还认为,从贸易的角度来看,不同地区之间脱钩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这个行业需要高度协作。

  • Cohere 发布 Rerank 3,集成企业搜索和 RAG 功能

    Cohere发布了Rerank3,这是一款新的基础模型,旨在增强企业搜索和检索增强生成系统。这一新模型将改变企业处理和访问大量数据的方式,提高搜索效率和准确性。”Elasticsearch的GVP兼总经理MattRiley表示。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中国毛发健康产业大会:植发、药物、理疗成为毛发问题核心解决方案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北京整合医学学会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承办的中国毛发产业大会和首届安徽省毛发医学年会,于2024年4月12-14日在合肥召开,大会旨在促进毛发健康相关产业和学术界的交流,推广毛发健康领域的最新相关临床技术性成果,专注脱发白发理疗18年的黑奥秘,入选为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品牌创始人吴庆辉入选为理事。黑奥秘应大会邀请出席,“脱发白发理疗”6个字引发了现场各级医院、协会、行业从业者千余名参会嘉宾重点关注。中国毛发健康联盟及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这类头部科技企业,将继续携手,持续深化专业诊疗理念,围绕基础科研进步、产业链条优化、品质保障机制完善、科普教育普及等领域展开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的号召,致力于满足广大患者对于专业、系统、高效的毛发健康解决方案的需求,推动我国毛发健康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黑照变废为宝!超能AI一句话修出创意大片,亲妈看了都说

    2024最wow的AI生图工具出现了!对“青春纪念手册”下手,你就说这味儿正不正宗:不信谁没有,谁也别说谁。下一秒“啪”的一下:……什么情况?这,就是最近摄影圈不少人都在玩的AI修图神器——超能画布。有木有被戳到,不妨亲自动手试试。

  • 学习本就很快乐!乐读自习室提高孩子学习兴趣 解决家长辅导难题

    孩子们总是对新的知识充满兴趣与好奇,什么都想要去学习、去了解。但随着学习任务加重,学习难度增加,很多孩子的学习热情在不断衰退,需要家长监督催促,才会抱着完成任务的心态开始学习。好奇心带来学习动力,老师的指导培养良好习惯,学习报告增进亲子沟通……乐读自习室从孩子的角度出发,让原本枯燥的学习过程变得快乐高效,在提高孩子学习积极性的同时,也解决了家长的辅导难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