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从电商十三五规划看电子公务:新风口期将至?

2016-12-31 08:32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从电商十三五规划看电子公务:新风口期将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完善电子发票、电子会计档案等管理制度和规范标准,推进电子档案管理,形成电子发票信息库,建设国家及地方电子发票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

电子发票研究机构Billentis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发票总量约5000亿张,其中电子发票使用量约400亿张,占比约8%,预计电子发票用量将保持每年20%的高增长率...

2015年11月,国家税务总局明确,12月1日起在全国推行增值税电子发票系统,企业可凭电子发票报销入账...

《电子签名法》咨询专家、昆山百润百成集团董事长许兆然曾表示,移动互联网浪潮席卷下的商务签章领域,我国电子签章市场规模约在2000亿元以上,堪称一片“红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的发布全新风暖四季循环机,荣膺舒适性星级认证

    在重庆举行的【渝鉴.风起时】美的冬季新品发布会上,美的正式向全球消费者发布了其备受期待的美的风暖四季循环机。这一新品系列代表了美的持续“追求科技与自然结合无限可能”的产品创新承诺,旨在颠覆传统的冬季取暖体验,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和温暖。美的通过实地研究、技术创新,推出美的风暖四季循环机,深度融合温暖体感、舒适湿度以及舒缓气流等元�

  • 中岸公考好吗,公务员考试报班通过几率有多大?

    公务员考试是当下很多大学生用来提升就业竞争力的一种方式,但面对激烈的竞争和较高的难度,很多考生在准备过程中倍感压力。为了增加考试通过的几率,报班学习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

  • “快风尚-秋日户外穿搭公式”活动开启,快手电商联合快手时尚引领秋季穿搭新风

    时至九月,由夏入秋,为了解决用户换季穿搭苦恼, 9 月 20 日至 9 月 26 日,快手电商联合快手时尚推出“快风尚-秋日户外穿搭公式”活动,分享换季穿搭灵感,引领秋冬时尚新风向。 据了解,此次活动可通过平台筛选和平台运营报名两种渠道参与。商家和达人创作秋冬时尚穿搭强相关内容,并带 #快风尚 与 #老铁时装周 两个话题词,发布挂车短视频,优质视频内容即可获得

  • Window 12将至,AI唱大戏

    俗话说得好:“不怕神对手,就怕猪队友”,不仅仅是在游戏中,现实中被合作伙伴“坑”一把的情况也时常发生。英特尔的首席财务官在花旗分析师会议上,暗示消费者将会在明年因为Windows选择升级自己的处理器。目前所有的信息都来源于内部泄露,最终的成品如何并没有人知道,或许要等到明年的下半年,我们才能一睹Windows12的芳容。

  • 双11大促将至,如何策划一场AI外呼营销活动

    今年双11,淘宝天猫的预售时间是10月24日,京东是10月23日抖音和拼多多的双11活动开始时间也提前到了10月20日。双11大促的节奏愈发前置,平台存量竞争加剧,消费者也从“头脑发热式剁手”转变为“人间清醒式下单”,如何在复杂繁多的双11活动信息中,高效触达用户、抢占用户心智、带动预售加购,成为今年企业完成双11业绩指标的关键考验。联系九四智能,我们用AI的力量助力你的双11大促计划事半功倍,实现业绩的高效增长。

  • 初秋时节 mithworld酷趣新风尚别样魅力

    mithworld带来了一场艺术美学的盛宴,令人陶醉其中。仿佛是明烈动感与宁静韵味的完美交融。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越玩越时尚,华帝全力开启“净洁厨房”新风

    随着国潮的回归,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购物时会更倾向于选择国货品牌。不少国产品牌也开始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产品、技术、品牌等多方面,实现传统文化和自身品牌价值的高度契合。近期,在洛阳应天门举办的华帝 2023 品牌发布会上,时尚科学厨电品牌华帝成功实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品牌的完美结合。作为深耕厨电领域三十余载的民族品牌,其选址之举可�

  • 悦己成新风尚,情趣品牌leten引领新潮流

    在CBDdata发布的《2020线上情趣用品消费报告》中,近八成的情趣用品线上消费由已婚人群完成,已婚育婴期和已婚已育的女性消费占比尤为突出,已婚人群对情趣内衣、情趣工具以及调情香水等可以增添夫妻情趣的产品需求更强烈。飞机杯、震动棒等情趣用品在电商平台销量大涨,这些看起来“自娱自乐”的产品是不是都是单身人士在消费,然事实并非如此。更多的需求需要被解决,也是品牌们的机会所在,能在多大程度上解决现有难题,就决定了新锐品牌们能成为多大的品牌。

  • 双节将至假期高速开堵 网友称9小时没开出省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全国各地已开堵”。比如上海虹桥站进入人从众”模式;出粤高速已开始堵车,有网友表示,自己从深圳开车回湖南娄底,在广连高速上9个小时没开出广东”。全国高速返程则较为分散,预计10月3日、4日15时19时是返程高峰时段,尤其是16时17时;预计10月6日起全国高速路况逐渐趋于平日,7日恢复正常。

  • 白科技引领创新风尚,华帝品牌发布会尽显国潮时尚态度

    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精准把握发展机遇,拥抱消费新需求,加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满足多元化、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积极展示国产品牌的独特优势和魅力,在消费市场绽放出“国货之光”。9月27日,以“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2023华帝品牌发布会在神都洛阳应天门震撼上演,发布会上,华帝品牌战略再次全面升级,深度聚焦“好清洁”策略,并首创“净洁厨房体系”,发布华帝“净白系列”,官宣白敬亭为品牌代言人华帝还在厨房文化玩出“新花样”,以打破行业常规的发布会形式,引领新的潮流和风尚。无论是品牌力、创新力、产品力是领先力,都是华帝站稳头部品牌的“护城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