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明星衣橱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走向线下?明星衣橱在厦门开实体店

2016-07-20 17: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消息 这几年,电商发展得很快,给传统商业模式也造成了不小的冲击。然而,你可以看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当传统企业开始纷纷触网的时候,电商企业却开始一个个地走向线下。

近日,知名时尚电商明星衣橱在厦门开了实体店,开始进军传统服装行业。但这并不代表明星衣橱要变成传统的服装店,简单地来说,这更像是一种实体试衣间+线上购物的体验。据了解,明星衣橱的实体店并没有收银台也不收现金,顾客可以在店里一边试衣,一边自拍,如果有碰到合适的想买的衣服,则需通过其APP下单购买,在线付款后就可以带走衣服了。

业内人士分析称明星衣橱开实体店其实并不是心血来潮的举动,未来这会成为普遍的趋势。随着线上红利期的结束,电商已经开始进军线下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