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农村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农村淘宝吹响春耕集结号 正品农资“假一赔十”

2016-02-22 15:08 · 稿源:ccidnet.com

《农村淘宝吹响春耕集结号 正品农资“假一赔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春耕大战,就以此为突破口,通过农村淘宝的平台优势以及遍布全国25省250余县万余村级服务站的渠道优势,集结了包括正大财团、荷兰皇家帝斯曼、美国爱科、杜邦先锋、宗申、心连心、惠多利、澳佳、帝益肥、中农化等数百家国内外品牌厂商,承诺“假一赔十”,希望通过网购改变农村传统的农资买卖习惯,进而在源头提升农业产业链效率...

对于农民而言,只要找到农村淘宝服务站,就能在线购买适合自己的放心农资...

农村淘宝:农村淘宝是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项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cidnet.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假一三:识季多重措施保障正品

    经历了诸多变化和挑战的中国奢 侈品市场,在旅游行业回暖、消费者心态转变、消费政策支持等多因素推动下,在 2023 年迎来全面复苏。预计整体市场规模将增长15—20%,到 2023 年底达到5, 500 亿元人民币。中国市场的一大特点源于庞大而多元的消费群体。重度消费者依旧是最稳固的中坚力量,仅11%的消费者占比却贡献了40%的消费比重。此外, 30 岁及以下年轻客群和二线及以�

  • 国货集结淘宝上线国货超市:食品、服装等全都有

    最近一段时间,各大国货品牌在网络爆火,甚至还有品牌在直播间摆满其它国货品牌,一起帮着宣传。由于国货品牌太多,网友一时间也买不过来”,就有不少网友期待希望有平台能推出国货专场”,这样自己下单就方便了。过去一年里,淘宝天猫上交易额超过亿的品牌中,国货占了75%,在95后、00后消费者的购物车中有超过8成是国货。

  • 20城开通“半日达”:晚到必、不上门必

    天猫超市联合菜鸟宣布,正式在北京启动半日达服务。半日达已开出20城,此次除北京外有苏州、无锡、合肥、郑州和泉州等城市同步开通半日达。除了天猫超市半日达之外,天猫电器家装也和菜鸟推出了一次上门,免费送装”新体验,改变了传统的两次上门,送装分离”的服务。

  • 淘宝:国庆期间 AI修图服务搜索量周环比暴增数

    淘宝公布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境内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200%,境外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600%,邮轮预订用户增长300%。出行券包也在淘宝热搜榜居高不下,同比拉动成交超过100%。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的消费火爆,为商家带来了新商机。

  • 永辉门店将增设“正品折扣店” 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

    永辉近日表示,将在全国范围的门店中增设“正品折扣店”,并同步在线上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提供食品、用品惊喜折扣价。在折扣商品选择方面,区别于传统的临期商品折扣价的运营逻辑,永辉以提高商品效率为核心,通过自有供应商系统、YHDOS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手段,科学地对商品绩效进行评估。结合数字化销售看板下的商品数据情况,永辉每日将从新品、网红商品及常规商品中选择一部分进入折扣商品池,根据具体情况按照其原价的七折、五折及三折进行销售。

  • 十一假期来京东手机小时达,下单1小时到手正品新机省钱更省心

    期待已久的十一假期终于到来,朋友圈晒图大赛也拉开大幕,各地美景、美食纷纷刷屏,各品牌手机影像功能也迎来大考。如果你发现自己手机性能配置不足,想以最快的速度换新一台手机,不妨使用京东手机小时达,1小时送达正品新手机,更有爆款低价等专属福利,足不出户,省钱更省心。京东手机十一出游季也在火热进行中,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至高24期免息等福利,不容错过!

  • 京东快递服务升级 推出1小时未取件必等承诺

    京东物流近日宣布,京东快递服务再次升级,提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和“全程超时必赔”,以及“派送不上门必赔”的三项承诺。据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京东快递下单寄件后,快递员将在10分钟内致电消费者确认订单,并在1小时内上门揽收或派件。当消费者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或生鲜特快寄递服务时,如果因非消费者原因造成全程时效超时的情况,京东快递将在运单妥投后自动向消费者发放优惠券并主动赔付。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北京金融法院对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财务造假的集体诉讼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书显示,被告乐视网需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还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是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二是未披露为乐视控股等公司提供担保事项;三是乐视网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四是乐视网未如实披露贾某芳、贾跃亭向上市公司履行借款承诺的情况。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20.40亿 贾老板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2023年9月22日,北京金融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乐视网需赔偿约20.40亿元,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平安证券需承担其中的10%。此判决源于原告投资者对乐视网等21名被告提起的民事诉讼,要求赔偿因乐视网虚假陈述行为造成的总计约45.71亿元的投资损失。乐视网作为曾经备受瞩目的企业,经历了从辉煌到衰落的历程,此判决也为类似情况下的法律处理提供了一个重要案例。

  • 淘宝可以微信支付了?淘宝客服:目前仅向部分用户开放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淘宝的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去微信找朋友帮我付”的选项,引发热议。淘宝终于支持微信支付了?对此,淘宝官方客服向媒体表示,“微信扫码支付功能还在逐步开放中,目前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仅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在具体操作中,用户需要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一扫”功能完成支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