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中产阶级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会阶层变化下的电商断层营销

2013-08-22 14:16 · 稿源: 创享派

《社会阶层变化下的电商断层营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产阶层已经不是一个新的概念,美国一直被誉为中产阶层的国度,中产阶层占比达到70%以上,很多社会学家将中产阶层的比例看作是社会进步程度的重要指标,中产是社会深层次购买力的主要力量并起着传递文化和加快社会变革的重要作用;而国内中产阶级的兴起一直较慢,目前的比例低于10%;与此相关的就是电商整体的消费人群还是偏向于中低端用户,中高端用户的开发尚处于初级阶段。 中产阶层的特征 所谓中产阶层,是指人们较低层次的生存需求已经得到了很好地满足,且中等层次的文化、精神需求也得到了较好的满足,但是没有达到自我实现需求阶段的阶层;中产阶层的特征可以从社会特征和购买力两个角度分析,中产阶层与中国文化的结合使其在商业领域的特征更加明显: 1、 文化内涵需求增加,重视产品的品质,讲求品味,中产的消费能力已经不再停留于基本的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享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