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富营销:到底让谁富起来?

2010-11-23 10:15 · 稿源:富营销

《富营销:到底让谁富起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南区网络营销聚会(SouthernChinaeMarketingTouch)是华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行业聚会,曾经在华南区举办多次聚会,会议主要内容包括网络推广、搜索引擎营销、整合营销等营销主题,聚集华南地区众多网络营销爱好者、顾问等专业人才,促进专家们彼此之间的交流,提高华南地区网络营销同行之间的交流气氛...

富营销的各个成员以牺牲自己宝贵的时间为代价,每周在YY举行专题交流,原因是什么?做为富营销的成员,最乐意看到的结果当然就是圈子人气旺,而富营销论坛(http://www.fuyingxiao.com)成立后,将可以吸纳更多的精英到富营销交流,从而为论坛带来超强的人气,使我们的营销手段更加高明,给用户带来便利,给企业带来效益的提升,所以富营销管理层才决定做此牺牲,以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共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富营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