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ra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联手视觉艺术家参与Sora视频创作 效果太惊艳

2024-03-26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自上个月人工智能模型Sora问世以来,OpenAI一直在积极地与视觉艺术家、设计师、创意总监和电影制作人等各类创意人士进行合作。他们邀请Sora参与他们的创作过程,共同探索并挖掘Sora在视觉艺术领域的应用潜力。

在这些合作中,Sora被用来制作了一系列富有创意的视频内容。这些视频不仅展示了Sora出色的图像生成能力,更揭示了它在艺术创作中的无限可能性。无论是逼真的人物、生动的场景,还是梦幻的特效,Sora都能轻松驾驭,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QQ截图20240326093619.png

对此,参与合作的艺术家们表示,虽然Sora擅长制造看似真实的事物,但他们更为兴奋的是,Sora能制造出完全超现实的事物。这意味着,Sora不仅能模拟现实世界,更能超越现实世界,创造出人类无法想象的景象。

OpenAI与视觉艺术家的合作,无疑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它让我们看到,人工智能在艺术创作中的潜力是无限的。我们期待在未来,能看到更多由Sora创作的艺术作品,也期待Sora能在更多的领域中发挥其独特的价值。

视频合集已放到飞书,感兴趣的可以点此查看:https://qqi2gjmnk4.feishu.cn/wiki/TaaKwTWiRiHnNQk0e0YcJIGynDd?fromScene=spaceOvervie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