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2024款理想L9有什么:理想发布购买新车6个理由

2024-03-25 20: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理想汽车官方今日发文,公布了选择2024款理想L9的6个理由。

官方针对动力、续航舒适、智能化进行了讲解。

详细来看,续航方面,理想L9全系标配52.3千瓦时大电池,优化增程发电系统效率。

CLTC纯电续航280公里,综合续航1412公里,长途出行无需中间补能,日常通勤可做到一周一充。

舒适性方面,2024款理想L9全系标配魔毯空气悬架Max 双腔空气弹簧 CDC减振。

不仅能够对车身姿态进行智能控制,还能够降低振动传递,提升过弯、加速、制动时的支撑。

座椅方面,零重力皇后座,提供全方位无极调节 可加热电动腿托 电动脚托,140超大躺角,一二排座椅标配十六点按摩,肩背臀腿全覆盖。

安全方面,新全系标配9个安全气囊,新增双腔远端安全气囊,全系车型均获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GGGM。

智能化方面,全系标配理想智能空间SSUltra,搭载高通骁龙8295P高性能版芯片,带来了更强大的芯片算力、更全面的感知能力。

此外,双杜比家电”上车,中控、副驾和后排标配全新Gen4 OLED屏幕,全系升级全新铂金音响系统,将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的旗舰级家电”搬上车。

目前,2024款理想L9已经正式上市发售,其官方指导价为42.98-45.98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