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地磁暴最新资讯  > 正文

地磁暴是否会影响人体健康?专家:不会产生显著影响

2024-03-25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即将到来的 3 月 24 日、 25 日和 26 日这三天里,地磁活动将变得尤为活跃。特别值得注意的是, 3 月 25 日这一天,我们有可能会遭遇到中等强度以上的地磁暴,甚至可能迎来罕见的大地磁暴,且预计这种地磁活动会一直持续到 26 日。

针对这一天文现象,一些星空摄影师已经跃跃欲试,他们预测在 3 月 25 日的夜晚,黑龙江、内蒙古、新疆等地都有机会捕捉到极光的美丽身影。不仅如此,河北、北京、甘肃、宁夏北部等地的朋友们也都有可能目睹这一奇观。

那么,面对如此强烈的地磁活动,我们不禁要问:它是否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呢?对此,专家宗位国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地磁暴并不会对人体健康产生显著影响。他解释说,地球磁场就像是一个保护层,正是有了这个保护层,太阳活动才不会直接作用于地球表面。很多来自太阳的能量和物质都会被这个强大的磁场挡住,因此,它并不会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产生太多影响。

所以,尽管地磁活动即将迎来高峰,但我们无需过分担忧,只需准备好相机,静静等待那绚烂的极光照亮夜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