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汇天最新资讯  > 正文

“上天”指日可待!小鹏汇天陆地航母即将进入适航审定阶段

2024-03-25 11: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小鹏汇天陆地航母飞行体的型号合格证(TC)申请已被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受理,预示着该型号即将进入适航审定阶段。

型号合格证是对民用航空产品型号设计的批准,由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根据《民用航空产品和零部件合格审定规定》(CCAR-21)颁发给民用航空产品设计单位。

“上天”指日可待!小鹏汇天陆地航母即将进入适航审定阶段

它证明了研制的民用航空产品符合适航规章和环境保护要求。

该TC申请的受理代表着局方对小鹏汇天综合能力和项目可行性的认可。

官方将对产品及其零部件的设计符合性和安全性水平进行审查。

小鹏汇天陆地航母”飞行汽车分为陆行体”与飞行体”两部分。

其中飞行体是国内首款面向个人用户开发的有人驾驶纯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采用分布式电推进系统,具备270全景双人座舱。

而陆行体是4-5人智能驾驶座舱,搭载增程式电驱动力系统,可为飞行体多次补能。整车采用三轴六轮设计,实现6X6全轮驱动及后轮转向,具备出色的承载和越野能力。

“上天”指日可待!小鹏汇天陆地航母即将进入适航审定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