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打卡黄鹤楼:非常震撼

2024-03-23 23:52 · 稿源: 快科技

3月23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董宇辉黄鹤楼打卡引发了广泛关注。

他表示:李白的诗提到黄鹤楼有10多首,一半都是见证了别离时刻,所以在黄鹤楼看灯火亮起、江水滔滔,能够体会到人心中最美好的情感。”

据了解,黄鹤楼位于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坐落于蛇山之巅,俯瞰万里长江,是武汉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黄鹤楼自古以来就享有天下绝景”的美誉,与晴川阁、古琴台并称为武汉三大名胜”,与湖南岳阳岳阳楼、江西南昌滕王阁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楼”。

黄鹤楼以其悠久的历史、独特的建筑风格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吸引了无数文人墨客前来游览、题诗。其中,最著名的诗句莫过于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这句千古名句展现了黄鹤楼历史的悠久和人事的变迁,引发了人们对于时间和空间的深刻思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