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朋友圈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官方回应朋友圈横线问题:仅代表微信版本不同

2024-03-22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近日,微信朋友圈中的长线和短线现象一度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相关话题更是冲上了热搜榜。有观点称,朋友圈显示一条横线意味着被对方屏蔽,而长线和短线的区别则代表了不同的社交状态

今天,“微信派”视频号发布了官方视频,为这一话题进行了澄清。

朋友圈

据微信官方解释,朋友圈中的长线和短线其实并没有特殊的含义,它们仅仅代表了微信版本的不同。在安装了最新版本的微信后,用户会发现朋友圈统一显示为“短线”。

实际上,长线的出现仅与旧版微信有关,而在较新的微信版本中,无论是被单方删除、拉黑、设置为仅聊天还是不让看朋友圈,无论是安卓还是苹果系统,朋友圈都将统一显示为“短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